第一次做家务[] 4
在生活中,总会发生一些让我们难忘的事,对我来说,第一次做家务的情景就一直留在我脑海深处,让我难以忘怀。
那天早晨,妈妈出去买菜,我发现家里的脏衣服都堆起了一座“小山”了,唉,妈妈工作太忙了,我想:要是我帮妈妈把这些衣服洗了,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
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赶紧把这些衣服都塞进了洗衣机里,打开水龙头,又放了一些洗衣粉。这时,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开始了,我跑回屋,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房间里进了水,“不好!”,我赶紧向洗衣间跑去,突然,“扑通”一声我滑到在地上,疼得我呲牙咧嘴。叹着气心想:衣服不但没洗好,反而多了一件。
我又把刚弄湿的衣服放到洗衣机里,这次我只洗衣服,竟然没有把衣服烘干,就直接挂到衣架上了,等我忙完这一切,疲倦地回到屋里刚坐下就听到楼下的王奶奶喊道:“是谁把我的被子打湿了?”原来我发明的“人工降雨”,把王奶奶家晒的被子弄湿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直到现在,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还觉得好笑,通过那次体验我也知道了父母的辛苦。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学做一些家务活,来帮助父母,现在,我已经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了,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父母的爱了。亲爱的小朋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