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行_ 1
今天,妈妈带我去参观宁波科技馆。
我一到科技馆,就直奔三楼,走进我最感兴趣的“神奇的科学”展厅。我刚进去,就看到“地震探秘”处在排着长队,我连忙往里挤,非常幸运,还有最后一个名额。于是我就安心等待进入地震探秘。经过一番等待,终于进入了期盼中的小屋,里面有两个房间,一个像我们家的微型版,另一个像是电影厅。我们先进入像家的房间,突然听到一声喊叫:“救命呀,地震了!”还出现了像房子塌了的声音。房子先上下颠簸,再左右摇晃,我一个不注意,差点摔倒。很快,“地震”结束了,我们又进入了另一个房间,那里一边给我们讲有关地震的知识,如发生在我国的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一边整个房间还在不停地震动,就好像我亲临那里一样,让我有了切身的体会。
出了“神奇的科学”展厅,我还去了”人体与大脑“展厅,那里也蕴藏了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
宁波科技馆的科学知识十分辽阔,进入这里,等于进入了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