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行_ 3
科技馆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假期里,我终于来到了上海科技馆,真开心啊!
一到科技馆的门口,我就看到了人山人海,进到里面,我们看了地图的大致分布。什么样的我都想尝试一下,于是我们看了4D的海洋传奇和球幕的野性非洲。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机器人世界,里面的机器人各式各样,有的会跳舞,有的会鞠躬,有的会下棋,有的还会画画。这些机器人都非常的厉害。
当然我最喜欢里面的彩虹儿童乐园,乐园里有迷宫、滑梯、声音墙等等,好玩的应有尽有。我们玩的最后一个地方是动物世界,有非洲的动物:大象、长颈鹿、犀牛等,还有亚欧动物:鹿、熊猫、豹等。
这次的科技馆之行,让我学到了很多,了解到了关于地震、宇宙空间等等的知识内容。这一天,我很开心。离开的时候,我跟科技馆摆摆手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