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行_ 2
XX月XX日,我们怀着好奇来到了潍坊市科技馆,同学们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可开心啦!
首先,进了科技馆之后我们先去体验了一把“时空之旅”,天生恐高的我在透明的楼梯上没少尖叫。我们走进去,晃晃悠悠的,因为尽头有一面镜子,所以就像在无尽的虚拟时空中一样。越转越眩晕,结果下来的时候我晕头转向的,手机差点摔下去。
后来我们玩的一系列东西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总而言之,科技馆的东西真的是五花八门,大大超出了我的想象,以致我的手机狂拍不停,当然也收获了很多。
我在“火山”的体验中明白了火山喷发的原理;在太阳能汽车的“无电”情况下运转使我明白了太阳能的原理。在无穷无尽的奇妙世界中,我不由得赞叹起科技的发达。
如此多的科技作品让我感受到科技的伟大,让我体会到从来没有的自豪感觉,让我受益匪浅。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但是参观东西的影子却一直印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