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行_ 5
今天,妈妈要带我去济南的科技馆,我很高兴。
到了济南的科技馆,进了门我才知道济南的科技馆很大很大,比56个足球场还大呢!
在一楼,我看到了一个机器人在招手,好像在向我说:“你们好呀!你们好呀!”继续向里走,一面墙上贴满了各类院士的照片,妈妈说他们都是著名的科学家,让我多多向他们学*。继续向里,就到了儿童区的森林公园了,在公园里,我看到了一幅逼真的画面,树上有一只蝉,石头上有一只螳螂,再后面的树上有只黄雀,我深刻领悟了“螳螂补蝉、黄雀在后”的道理。
在二楼,我看到了很多古代的纺织机,和我在钜创纺织厂看到的机器完全不一样,我还到儿童体验区去进行了泥塑等的体验。特别有趣的是有一个小房子,里面是斜的,慢慢的向上爬,如果保持不稳,就会掉到下面去,据说是根据地球引力的原理设计的。
在科技馆里,还有很多很多设计生命、无理、化学等等方面的知识,我还看不懂,但是已经激起了我好好学*、搞明白这些道理的欲望,以后我好要到科技馆参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