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9
白日梦
人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却离我那么的遥远,那就是当一名歌星,那就让我发一场白日梦吧!
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欢唱歌,每一当唱歌时,我都会打开喉门大声尽情的唱。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当上了一名很红的歌星,每一天都有很多人听我唱歌,很多公司要争着和我签约。每天我都面带微笑的站在属于我的舞台上尽情的歌唱,我就像一只永远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在天空中尽情的飞翔,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一站在舞台上尽情的唱歌时,心情立即提高,这份事业对我是如此的重要。
虽然这个梦想离我是那么的遥远,但是发发白日梦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