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10
白日梦谁都做过,但谁又能实现这个白日梦呢!白日总那样美好,但倘若加上几朵乌云呢?使人失落……
她就是这样!
她的心里住过一个种子,萌发成长!
她要当一名演员。她曾对妈妈说,每个电视剧里的女演员都很漂亮,钱拿得也多,这样,她也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她刚说得尽兴,妈妈插了一句,孩子,那些明星虽然很努力,但大多数都有很多见不得人的事,放弃吧!可是那个年幼无知的她不听劝,心里总觉得妈妈是在骗她。
一年过去了,那个个子高出一点的她打消了这个念头,那些人付出的努力很辛勤的汗水她做不到,她再也没有想过。
梦想总是那么美好,所以她总是抱着她的白日梦和少女心生活。
她上一年级了,她的白日梦还在继续。一个娱乐节目让她记住了一个新名词:博士后,她的种子又窜了出来。她的一只手抱着她爸爸的胳膊,另一只手指打着她爸爸的肚子,使劲嚷嚷着让爸爸告诉她那是什么意思。原本她的眼睛像有一团雾在眼中,顿时化得十分明亮。
可是,她的妈妈还是笑她天真,因为博士后是提高自己能力的一种办法,根本不是职业,那个刚上一年级的她只好又打消了这个念头。那时,她感觉她的梦想是妈妈决定的,她总在心里暗暗说道:“我想做的事都是由你在决定,那要**什么。”她每次都露出讨厌的表情。
那个种子总是会被妈妈的声音所磨掉。那个温柔的妈妈总想着怎样培养出想进外企从事金融工作的职业,但无论妈妈如何如何地“风吹雨打”,她仍坚定地确定下了一个目标!
她即将成为六年级的学生,她想当一名医生,可以救死扶伤的医生。自从她喜欢上了这个职业,便找了好多好多关于医生的书。她从小就很喜欢玩打针游戏,但是当护士又和医生完全不一样。她无意间看到了麻醉师这个职业,不仅可以打针,还可以救死扶伤,工资又高,该多好呀!
那个追梦女孩,抱着她的少女心,做着白日梦,那个姑娘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