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3
白日梦
在这个时代里,这个季节中,有太多男孩女孩在做白日梦,梦想一举成名,成为人人心目中的偶像,希望受到众人的追捧,希望有许多的money,希望??????太多的欲望了,只有梦想成真,才能一一满足。于是,少年们抱着一腔的执着与热情,但谁会想到前路荆棘丛生呢?当我们怀着那颗纯朴而又充满好奇与美好幻想踏上征程时,是否准备让这颗心划上一道残酷的伤痕,一切太现实,一切来得都是措手不及,然而,最可怕的是――没能牢牢抓住梦想的翅膀,受伤了,但还在追逐,从不因为某人某事某道伤痕而滞留,从不。
“超女”,一个为多少年轻有梦的女孩打造的舞台,女孩们付出了太多的艰辛,然而,灰姑娘却不是她们,梦的翅膀折断了,那清晰的破碎声,让人绝望。无数男孩女孩为音乐疯狂,为了梦想勇敢,为了幻想中的美好而执着。
青春是追梦的雨季。我们渴望成为明星,着不但是一种挣钱的好方式,而且当别人传唱自己的歌曲时,当别人投来崇拜羡慕的目光时,当别人找你签名时,那种得意洋洋,让你幸福至极。荧屏上的宠儿,只要微微一笑就会受到大家的青睐,我们总是这样认为,然而却不知道背后的辛酸,他们谢幕后的那一面就是和我们这些正在追梦的一样伤痕痕累累,不同的是他们有了回报,而我们一无所获。
很奇怪,我也爱做明星梦,但我却从步把希望寄托在它身上,从不去争取去追求。所以也从不对别人说“长大后想当歌星”此类的话,也许是害怕别人嘲笑;也许书我怕受伤,但每一条寻梦之路都会有付出,都会有挫折;也可能因为我认为太不现实,觉得做一些实在的比较好。而我身边的好友,她们努力为她们的明星梦奋斗着,她们认为那是她们唯一的出路,所以执着,她们虽知道前方荆棘丛生,但她们并不知道有多难也从没遇到过,所以她们一直在起点打转。不知受挫折之后,她们是否还勇往直前。
年轻有太多的梦,因此年轻的心也要装载许多。我很相信我的白日梦――一名服装设计师,然而我并不知道有多少磨难在等着我,毕竟我还只是一个生活在象牙塔的孩子。
世上做白日梦的人太多太多,我相信最初每一个人都没有准备好让心来接受考验,但都是因为对梦想的执着走到最后。
风,不能改变我们飞翔的方向;雨,不能打落我信念的翅膀。
我相信我的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