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嘴巴 2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往教室里“钻”,本来如“菜市场”的校园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老师走上讲台,用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样东西,老师画完后一转身,笑着宣布;“我们这节课来玩一个小小的游戏。”老师话声一落,喊声一片“好!”。
老师站到一边让同学们看清了他的杰作,黑板上画了一张瓜子型的脸,两个细长的耳朵,一双小眼睛和一个鼻子,就是少了一个嘴巴,游戏名字就是画嘴巴。这时,同学们都争着举手,有些同学急的都站了起来,伸着手喊:“老师!我!我!”,老师先选了一位同学。老师用布把那位同学的眼睛遮住,然后让他站到黑板前,再把粉笔交给他,把少画的嘴巴画到正确的位置上。只见那位同学抬手照着他认为正好的地方就画,结果把嘴巴画在了左脸上,逗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
接下来其他几位同学先后把嘴巴“放”到鼻子上、下巴下……什么地方都有,每次都乐的同学们笑得没了声。
下课铃响了,愉快的笑声还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