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 2
杏花
一簇簇雪白的杏花尽收眼底,它们密密麻麻的布满细枝,那一根根纤细的枝条被花儿压弯了腰。几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亮光的嫩绿色的叶子,掺杂在杏花中间,给春天增添几分别样的韵味儿。
这些洁白无瑕的杏花有着五片娇嫩的花瓣,它们看起来是那样的脆弱;花瓣的中间夹着许多细小的、淡黄色的花蕊;这一朵朵可爱的杏花被一片片小巧精致的花萼托起,活像一位位白衣少女,在树枝间翘首弄姿。
风儿轻轻吹过,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飘荡在我的四周,仔细寻找香气的源头,结果是这杏花散发出来的。
几只小巧玲珑的山雀在树枝间窜来窜去,它们摇动着细长的小尾巴,还不时发出欢快悦耳的鸣叫声;那温柔可爱的小蜜蜂,在花朵上嗡嗡的闹着;几只美丽的蝴蝶扇动着可爱的翅膀在花海中飞舞着,就像几位温文尔雅的小姑娘随着风儿翩翩起舞……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讨人喜欢。
看着迷人的景色、听着动物的交响曲、闻着花的芳香,我不由地陶醉了,沉浸在这美好的景色之中,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