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 3
春天悄然来到,各种各样的花都盛开了,为春姑娘别上了精美的发卡,它们争先恐后,在比美呢!
今晨,我睁眼看见窗前杏树上那粉白的杏花一夜间像仙女下了凡,都开了,个个都像一张张笑脸。杏花已经是满树都是了,有的还是粉嫩嫩的花骨儿,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了小小的,橙色的花蕾,还不时散发出淡淡的沁人清香!它的花瓣只有小小的五片,小巧玲珑,楚楚动人,好像被人一碰就会掉了。它那白里透红的花瓣像涂了一层淡淡的胭脂,素雅端庄,羞羞答答的,腼腆得就像是即将出嫁的新娘,让我喜欢得爱不释手!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簇,编织出了一个个美丽的花环,戴在春姑娘的头上!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就随风飘荡。大地为杏花姑娘铺好了床,可以让它舒舒服服地睡觉。蜜蜂和蝴蝶赶来了,“嗡嗡嗡……”留下了一串串赞叹!我仿佛觉得眼前迷人的景象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啊!春天多美丽啊,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各色鲜艳的花全开了。我喜欢春天,因为它美丽,因为它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