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时光 2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三年时光一晃而过。
回望三年前,那时的我还只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站在学校的大门口呆滞地望着里面红墙白瓦的教学楼,对着这座充斥着陌生感的学校,我心中升起一股排斥感。可又无可奈何,孤身一人的我总算是鼓起勇气踏入了初中的大门。
找到自己所属的班级,一入门就看到了一张张青涩又稚嫩的脸庞,他们脸上那雀跃的表情,飞扬的笑意让我不禁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走到一个角落坐下,便开始做自己的事,在后来的自我介绍上,我想:我能不能够融入这个集体呢?或许可以吧!
就这样,我开始了为期三年的初中旅行。
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还未从与小学同学分离的悲伤中走出来,一直沉默寡言,郁郁寡欢。每逢下课,我就只能坐在座位上,看着周围的人在嬉笑打闹,我觉得,我不适合这里;我甚至觉得,我是属于被孤立的一方······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胡思乱想。
之后,年段各种各样的活动开展起来,我因为没有任何特长所以找各种借口不参加,就这样过去了一个学期。这一学期是青涩的苦。
后面,我交了好几个朋友,她们开朗的性格感染了我,于是我开始尝试着去融入这个班级,去融入这个大家庭。
渐渐的,我变了。变得活泼、开朗,不再像之前一样将自己与旁人隔绝,而是和同学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文静如她,活泼如她,女神如她,学霸如他,调皮如他,机智如他······
我还记得运动会上同学们矫健的身姿,还记得同学们的加油呐喊,我还记得拔河比赛上我们的团结一致,我还记得考试考完后全班的高兴欢呼······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青涩的甜,青涩的单纯,青涩的青春!
匆匆三载,再过不到半年的时间,我们便要各奔东西。然而这青涩的青春,我永远不可能忘掉,也忘不掉!
青涩的初中生活许我三载美好时光,我定许你一世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