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时光 5
童年如梦,时光荏苒,当我们正享受青春的洗礼时,而时光却悄悄的从我们身边溜过去,童年的生活很美好,充满斑斓的生活色彩。生活的酸甜苦辣,填充人生百味。
当我看到回以前的相册,仿佛又回到那时我的世界中,充满欢乐而怀念,我记得的一首歌唱到‘过去的时光难忘怀啊,难忘怀啊!’
小学生活, 是我们最初的校园生活,充满天真烂漫,无邪 。幼稚的语言,脾气 ,“不和你玩”,成了我们小朋友之间常有的一句话,小孩之间的事,三两天就好了,甚至一小时就烟消云散了,最有趣就是,贪吃的小朋友了,一毛钱两个糖,买个回来,装作若无其事,给个糖,三言两语,手拉手就又一起去玩了。
小朋友的生活就像晴空下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欢乐而美好,小朋友的游戏很多,捉迷藏,老鹰捉小鸡,网鲨鱼和跳绳……这些都是童年回忆中最有趣的游戏。
在这样跳绳是有最多花样了,我们有的选择跳高的,因为她们的弹跳力真的很好,连高过头的一样轻松跳过,而我呢总是落后的,我就算到腰处,也很难过跳过,到了肩上我都是多的翻跟斗过去的,有时还不忘小赖皮一下。因为这也是一个难度的考验, 有的人很厉害,是因为她的弹跳性,身体轻盈。那像我弹跳性,身体笨重,我拉绳的次数是最多的,反过来就是说我输得最多,哈哈。
我童年的时候,有次去了鬼门关逛了一圈。记得那一次是三年级时的一个暑假,那天,下了小场雨,但是天气却是很热,小伙伴约我去河里游水,可能是下了雨的缘故,河水有些涨了,变得有些浑浊了,可是我们依旧不管,还是选择下水了,一点没有感到危险的到来,死神在向我挥手。当时我和同伴玩得不亦乐乎,去摘竹叶,结果,沙子松了,脚下一滑,整个人失去了重心,倒在水里,洪水的把我冲向河中央,我水的推下,一沉一起,猛喝几口水,脑里一片空白,手不住的拍打水面,冲出几米后,终于有个人把我从水里救了上来,可是我竟恩将仇报,一拳给了人家的脸,我尴尬啊!
时间总是转身即逝,即将将迎接下一个我们的青春年华。有时快乐,有时伤感,有时逗逗气 ,不管怎样,我们都很快乐,她已经成为我们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