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9
一天,文具盒里的橡皮、铅笔、直尺、卷笔刀在文具盒里吵架。
铅笔先说自己最有用,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无法写字,橡皮也说自己最有用,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无法把本上的错题擦掉,直尺更骄傲了,如果没有我连线题就不会连的那么直,卷笔刀也不甘示弱,如果没有我,整天把小主人的铅笔削的尖尖的,就写不出漂亮的字。哼,铅笔说明天让我一个人去学校,天亮了,铅笔跟着小主人来到学校,结果,铅笔越写越粗,有错字也找不到橡皮,连线题找不到直尺,小主人的作业本一落千丈、乱七八糟,回到家伤心地坐在床上,它们问怎么了,小主人说你们要去该多好,对不起都怪我不好铅笔说,我们大家都有责任。
它们看着小主人本上的小红花,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