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18
放学回家,我已光的速度,不一会就把作业写完了。我打开了门,出去找同学玩了。
突然,一道七彩的光芒照射在文具们的身上,文具们都活了。白白胖胖的橡皮弟弟骄傲的说:我最厉害,牺牲了我自己。原来我是洁白如玉,而现在我又黑又小。我的功劳是最大的。旁边的铅笔大哥不服气,生气的张口喊到:小小的橡皮还敢称老大,如果小主人没有我,考试考一分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没有我们铅笔家族,就写不了字,不写错字还要你们橡皮家族干什么呢!所以我才是最厉害的!
尺子悲伤地说:你们都把我给忘记了吗?每次小主人画线段图、数式计算和画横线时,是谁帮助了他?是我,我才是文具世界的大王。现在小主人是上三年级,马上就要上四年级了,以后的生活就用不到你们这些废物了,过不了多久,我就是大王了!哈哈哈哈哈钢笔慢条斯理地说。
文具盒妈妈意问深长地说:你们不要再吵了,大家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只有你们齐心协力才能更好的帮助小主人完成各各学科。文具们惭愧地低下了头,他们互相说了对不起,最后大家又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