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12
两晚了,文具盒里的争吵已经持续两晚了。这天夜里,我为了维护“世界和*”,决定起来看看,到底都是谁和谁在争吵。
我没有开灯,点了一支小蜡烛,趴到了自己的书桌前,观看这场已经持续了两晚的争吵。“争什么争!你们难道都不知道主人需要我的时间最多吗?”水芯笔叉着腰在那里大吼道,钢笔不甘示弱地在那里接话说:“那是因为主人不心疼你!主人很少需要我,是因为我珍贵,他舍不得让我去书写!”我听到他俩的对话,笑了。原来我文具盒里的文具们还会“争宠”呢!
“你俩别吵了,好吗?都吵了好几个晚上了!”橡皮擦像是好心的邻居,出来劝架了,而我真正最喜欢使用的铅笔则静静地看着它们,想说又没有说,转了转身子,退到了它们的后面。“要我说,主人最喜欢的还是铅笔,而且你们看铅笔它多安静,哪像你们几个!”文具盒里的小剪刀也看不过去,出来说了一句公道话,而文具盒里我那几只用来填色的彩笔则手挽着手出来晃了一圈说:“主人它最喜欢的,当然是我们呀!我们总是为他的画作增添美丽的色彩。”其中一支红色的彩笔因为笔帽褪下了,它说完还在文具盒上蹭上了属于它的颜色,让一直静听着这场争吵的另外一个主角也忍不住开口了。
“你们都安静些,行吗?主人要是被你们吵醒了,说不定把你们都给扔了!”文具盒用它浑厚的嗓音对文具盒里所有的文具说道。这句话让所有的文具都安静了下来。到底里盛放这些文具的容器,它的话让所有的文具都有了一丝害怕。我静静看着它们,它们的姿势还是争吵到要开始打架的姿势,而争吵的声音却已经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