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17
这是阳光明媚的一个午后,我悄悄走进教室,隐隐约约地听到了几声争吵,我四处打量发现这些争吵声是从文具盒里传来的。我好奇的儿跑过去,静静地听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地打开文具盒,只见里面已经吵的不可开交。
钢笔神气的说:“如果没有我,主人怎么写得出好的作文来呢?”尺子急忙争辩说:“要是没有我,你怎么能画出笔直的线条?”橡皮生气的说:“如果没有我,你们的错误就会更多。”文具盒说:“如果没有我,你们能去那儿去住呀?”要不是亲眼看见,亲耳听到我真不敢相信这个神奇事情会让我碰上。
我连忙小声说道:“嗨!大家好!你们别吵了,你们每一个对我都很重要,少了任何一个,都会影响我的学*。”我这一说话吓得钢笔、尺子、橡皮都规规矩矩地回到原位不说话了。于是,我又接着问:“你们怎么不说话了?”这时尺子结结巴巴地回答说:“主人,我、我们……”还没等口吃的尺子把话说完,老师的手就在我的胳膊上轻轻地推了两下,并说道:“唉!唉!快看你的书,别玩文具盒了”。这时的我就像尺子一样口吃得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