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4
文具盒里的一家人原本很和睦,可是有一天,他们突然争吵起来了。
笔骄傲地说:“你们都比不上我!小主人每天都用我,主人最爱我!”
“胡说!”削笔刀愤怒地说,“你用钝了小主人就用我来削尖你,你才能有用!没有了我,你还有用吗?”
笔大笑一声:“是吗?你是为了削我而生,那我要是没有了,你又还有什么用?谁还要你削?”
削笔刀哑口无言。这时,橡皮沉不住气了,大怒,说:“笔,你太坏了!你经常写错字,要不是我来帮你擦干净,主人就不用你了!”
“哼!是吗?”涂改带把它那一头白发一甩,“谁还用你这个低级的东西?用你要费这么大的力气才擦的干净,还不如用我本小姐呢!我用长发一贴,压断就可以把字覆盖住了!”
涂改液看不惯涂改带了,大动肝火,把脸涨得通红,说:“你的白头发有什么用?别人用手指一刮,里面的字又露出来了!我呢,轻轻一按我的头,白色的汁液就会流出来,在有字的地方结成块,永远都不会掉下来!”
涂改的说:“你……”
笔骄傲的说:“哈哈,我说吧!你们样样都要有我才能用,
还不是我最有用?你们都比不上我!”文具一家就这样争吵着……
在一旁的文具盒公公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这是,它终于开口了:“够了,别争吵了,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用处,都是缺一不可!
大家终于停止了争吵,默默地为大家服务,从此,一家人又和睦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