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19
“啪嗒”,明明房间里的台灯灭了,寂静的夜晚来临了。可明明的文具盒里,还在进行着一场文具的争吵。
争吵的双方分别是笔类家族:红笔、黑笔、铅笔、钢笔等。一边是百变门派:橡皮、胶水、尺子、书签等,双方各执一词,你来我往,毫不相让。
黑笔先发话了:“我们笔类家族多了不起,主人写字、画画、批改作业时都要用到我们,我们最重要。“百变门派的”方丈尺子不同意了:“我们门派才有用呢,你们就只写写字,而擦字迹、订东西、画直线、粘物品,你们一点也帮不上忙,还是我们最重要!”文具盒作为这个“文具江湖”的头号隐士,听到他们的争吵顿时拉下脸来,不屑一顾地说:“切,你们有什么用,没有我,你们指不定哪天就会被丢掉、遗忘掉。只有装在我的肚子里,你们才能让主人看见,用到,我才厉害呢!”文具盒也加入了争吵。
窗边的三叶草被吵醒了,一脸困意地跟他们说:“你们啊,缺谁也不行、没笔写不了字,
没有尺子不能画直线,缺一不可。”听完过后,三个方派都羞愧不已,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