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中学_ 5
读完了小学,我们就要奔向初中,我心中有这样一所中学,这也是我向往的,也是我非常渴望的一所中学。
我向往的那一所中学,环境当然是没得说的,上了一上午的课,每当中午,食堂会做好美味可口的饭菜。食堂里传出一阵阵喷香扑鼻的香味,让人觉得像在仙境一般,顿时倦意全消。在校的老师也个个是最好最优秀的,特别是现在体育方面,孩子们都懒得动,可是这里的体育老师是学校特别请来的体育巨星,像姚明、刘翔等等,甚至能蔓延到国外的专家老师,那么学生们都抢着跟这些老师运动,害怕学生么不听话么?
清晨,刚来到校园,一排排树木植被、鲜花绿草的香味迎面扑来,清新的空气使人心情大好,精神顿时充满了活力,上课有精神了,就一定能学好了。学校里的教学楼非常高,但不用担心,有最好的电梯为你传送到各个楼层。有人会担心,万一出现一些自然灾害该怎么办?没关系,这座教学楼用的是国内外最先进的人防工程三防标准的,一般来说是绝对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该补充补充体力的时间到了,学生和老师们安静文明的排队进入餐厅。午餐荤素搭配营养条理均匀。如果想出什么菜的话,可以在食堂的意见表上写上。这样食堂可以根据学生们的意见来进行搭配。而且食堂的饭菜每天翻新,这也是学生们最希望的了。
现在应该还没有这样一所中学,不过未来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上百年,我相信一定会有这所我向往的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