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中学_ 2
时间一去不复返,我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有人向往一流的外国语学校,有人向往华泰中学舒适的生活环境,我向往生活环境好、教学质量好、师生关系好的派角中学。
我一大早就起床,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坐车去了八戒中学。
走进学校,坡脚中学现在是人工智能学校。两个机器人友好地和你握手。坡脚中学有三栋教学楼,每栋10层以上,安装在楼下的观光电梯里,乘电梯可以俯瞰整个学校。
当我来到教室时,我发现教室里有很多手提箱。我很疑惑。后来我问这是我们的班椅,集成了现代纳米技术。按下行李箱上的能量按钮,桌子就弹出来了,桌子的大小可以根据个人舒适度进行调整。在课堂上,我们的老师是一个智能机器人。他叫NINOTO,是我们所有科目的老师。他人很好。学生犯错,但不严厉批评。写作亲切地教学生,直到他们真正了解并改正它们。
以前学校操场只有200多米的绿地。现在,坡脚中学已经成为一个长800米、宽700米的巨大操场。娱乐设施很多,比如飞龙、高空尖叫、游览车等。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娱乐场所。
坡脚中学的饭菜一流。午餐有牛排,炸鸡,粘土锅饭,让你垂涎欲滴。当然,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要努力才能得到:考试不及格,只能吃鸡蛋炒饭;60-80分的话可以吃自助餐中餐;80分以上就能吃到好吃的自助西餐。同学们一听,都要好好学*,吃一顿自助西餐。
这种中学一定是每一个同学都向往的中学,但要想真正实现,还是需要同学们努力学*,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