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烦恼[] 3
人生中,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都会有自己成长中的烦恼。四年前的我,也有自己的一个烦恼一直困扰着我。
那时候的我,个子很矮,所以经常被同学们叫小矮子。那天下课了,我悠闲的在长廊上走着。突然,迎面走来了几个同学。看啊!一个男生指着我说:那不是全集出了名的&ls小矮子吗?哈哈哈!他果真是矮子!他们说的这些话刺激了我,我只好冲他们横眉怒目又无可奈何地从他们身旁走过。
下午放学了,我背着书包走到了校门口。西下的太阳让我的心情略微好转起来,我回到了家,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位素不相识的阿姨。这时,妈妈就开口了:凯迪,这是妈妈的一位老同学,快叫&ls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就说:你好!你们家孩子真懂礼貌。可惜,就是矮了点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头猛的一震。我就假装做了一个笑脸,忍着心痛对她们说:你们先聊,我去写作业了。说完,我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忽然,我呯的一声把门狠狠的关上。接着,我又用力把书包往床上一甩,趴在桌子上小声的哭了起来。为什么我长得矮小就会被同学嘲笑,被大人瞧不起?为什么?
我再也不想矮了!我要长高!于是,我每天都去运动,包括骑单车﹑跑步﹑打羽毛球等。又经过了四年的努力,我的个子终于蹿高了,才变成了今天的我。我也从运动中渐渐懂得了一个道理:人是要运动才能长高的!
如今,我长得矮的烦恼终于解除了。但是,我还不知道以后会有怎样的烦恼等着我呢,但我有信心粉碎每一个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