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3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生长在大海边,这样,大海哥哥会骂我,还会打我,我知道光靠我微不足道的力量是不可能阻挡大海发生的水灾,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们会帮我,树哥哥、花妹妹,我们手拉手,使大海不会发生海啸。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吸入二氧化碳,吐出大自然需要的氧气。
假如我是一棵树,到了夏天,我会伸出树枝,给人们乘凉。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无家可归的小鸟安家,听它们的歌声。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人们提供木材,为人们造房子、造纸、造家具......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美化环境,我美化环境,让人们用眼睛看我的枝叶,防止眼睛得远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