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1
假如我是一颗生长在公园里的大树,太阳公公刚刚起床我就可以看见天空中美丽的景物,还有一些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唱着歌为我伴奏。一阵微风吹过,我的孩子们便会发出沙沙的响声,我的身体也跟着音乐摆动起来。我的好朋友小溪也在我的旁边唱起了动听的歌。
公园开门了,我看见一些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们,在石子路上有说有笑的聊着天,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看出他们高兴极了。有的人们在我的脚下的绿草地上做运动,他们是那么的投入,我轻轻地不敢发出一点声音,,怕打扰到他们做运动。一些年轻的叔叔阿姨坐在草地上听着音乐,吃着零食,我想提醒他们,不要把垃圾扔到草地妹妹的身上。因为她是爱干净的小姑娘。没过多久时间,一些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公园玩,兴奋的孩子们甩掉妈妈的手,像刚获得自由的小鸟,飞快的跑到游乐设施的上面。远远地就听见孩子们快乐的笑声。我听着心里也美滋滋的,不由脸上也洋溢出了快乐的笑容。有的孩子在我的身边做游戏,看着他们满头大汗,我展开我宽大的肩膀为他们遮住强烈的阳光。
放眼望去,只见旁边的湖里有许多鱼儿在跳跃。这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我感到身体非常的清凉。好像洗了一次痛快的凉水澡。我身边的柳树姑娘不知碰到了什么事,害羞的低下头叫她她也不理我。我忽然抬头望去,看见了白云姐姐,我激动对白云姐姐喊道:“你好!白云姐姐,你跳舞干什么?难道想和我比赛跳舞吗?我可比不过你呀!”
随着天慢慢的黑下来,我逐渐的睡着了,当一颗树真好又高又大。所有的一切都能尽收眼底,真的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