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2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撒下树种,美化地球。因为我知道以我自身的力量不能绿化整个地球,但我的子孙后代会继续传承我的职责,绿化地球,美化环境。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哺育了我。每天清晨,我会给人们最新鲜的空气,给小动物们最可口的早餐。每到夜晚,我会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一个依靠的肩膀,给小动物们一个最温暖的家。
假如我是一棵树,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会用娇艳的花朵带给人们美的享受;当夏天到来的时候,我会用我的绿叶为人们遮挡骄阳;当秋天到来的时候,我会用甜美的果实,为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当冬天到来的时候,我会悄悄地冬眠,积蓄力量,等待明年的勃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要用尽我所有的力量,将这个世界装点得多姿多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