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六月,放飞青春的风采,20xx年5月30日拂晓,丹山镇牌坊小学校园内以人山人海,全校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早早来到操场,整个校园散发出一股浓浓的节日气氛,以“放飞希望舞动青春”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上午9时,整个庆祝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学校校长曾玉林代表学校及其老师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做了简要的致辞,随即宣布:“丹山镇牌坊小学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正式开始。 “六一”是歌舞的世界,欢乐的海洋。整个庆祝活动在文艺汇演开始后被推向高潮。由于学校领导的重视,班主任的精心排练,致使学生在演出时体现出了一定的水*。
本次的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既有让人忍俊不禁的五年级的《校园笑话集锦》,又有意境悠远的民族舞《xx》,既有反映师生滴滴深恩的《感恩老师》,又有象征童年的《蚕豆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演出教去年有着本质的不同,学校为了增进学生和教师的凝聚力,尽可能的走到学生中间去,今年的“六、一”特意安排了教师代表登台演唱,李继飞老师一首《小白杨》,为学生树立了军人的刚健与体魄,肖波老师的一首《我想有个家》,提醒了学生凡事应该自立、自强、上进。同学们在演出时,下面的同学听的认真,不时间便会有阵阵掌声响起。这些细节,也成为了这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放飞青春、舞动希望”,当青春与希望交织在一起时,那便是一种梦想,我相信,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学校教师的辛勤培育下,他们会在这片土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放飞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