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对于世界上世界上每个孩子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老师和家长,都开心的在为我们祝福、庆贺,同样我也很开心,因为这个六一节让我得到了收获——xx之星。
这个奖项是来之不易的。里面包含着我不懈的努力、老师的辛勤栽培和爸爸妈妈的关心与支持,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会把这句话铭记在心。让这个荣誉称号变得更加闪亮。在今后的日子我会做的更好,只求更好不求好。
在开始领奖的那一刻,我觉得好紧张,心也在”砰--砰“的跳,手也不停地发抖,但我鼓起勇气,走向领奖台,接过奖,小步的走上演讲台,开始发表我的获奖感言。过了一会儿,我发表完了以后,下面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使我很感动。我缓缓走下演讲台,想:幸亏没有说错。
这个“六一”意义重重,这个“六一”让我变成了一颗闪烁的星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