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我校又迎来了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课间活动,活跃学生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友爱、互助、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让同学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 5月31日上午我校在校园里举行全校庆“六一”活动。
上午7时,庆“六一”拉开帷幕,全校共有230名学生7个班级参加了比赛。各班参赛同学们服装统一,排着整齐的队列步入会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有力,神采奕奕,如初升的太阳,规范统一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各班的风采,给裁判们及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通过活动还充分展示了我校多年的素质教育成果和全校学生天真活泼、幸福成长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