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保姆机器人 5
我想发明一个多功能的保姆机器人,让它能帮助主人做所有的家务。机器人的头大大的,身子比头小一点,就像“多啦A梦”那样讨人喜欢。它的两只手很灵活,两条腿上装着两组滑轮,走起来可快呢。无论它在家的哪个角落,只要听到主人叫它,保准五秒钟内到达主人的跟前,听候主人的吩咐。它干活也很利索,人们需要一小时做完的事,它十五分钟就能完成。
保姆机器人最重要的就是会帮主人带孩子。当孩子饿了,它会煮美味而营养的东西给孩子吃,孩子可喜欢吃呢;当孩子困了,它会唱歌哄孩子睡觉。孩子一听到机器人唱的催眠曲,就会自然而然地合上眼睛,睡着了;当孩子不开心的时候,它总有办法哄他开心。当然,机器人还会打扫卫生,把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
保姆机器人还会思考,洗脏衣服时,还会分颜色洗,永远都记得把白衣服分开洗,然后把衣服晾晒到阳台上。衣服晾干了,它又会把衣服收起来、叠好,分门别类地放进柜子里。保姆机器人会种花,每天按时给花儿浇水,在适当的时候施肥,让花儿长得更美丽。
最最重要的是,保姆机器人还会煮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劳累了一天的主人只要到家,就可以马上吃到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饭菜。
我设计的保姆机器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