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保姆机器人 3
亲爱的妈妈们,一天工作是不是会很烦躁?只要你拥有了这台保姆机器人,就可以**双手,成天去玩。下面就让我介绍这台保姆机器人。
早晨,你只要说一声:“我要洗脸啦!”他就会帮你把脸洗干净。然后,他会带着你来到餐桌前,只要你开口,告诉他想吃什么,他立刻就做好,端到你的面前给你吃。在我们家,每当我妹妹醒来,他就会变成千手观音,一边帮妹妹泡好牛奶,一边继续哄妹妹睡觉,然后帮她换上干净的尿不湿。
吃完早餐,他就会把你上学要用的东西准备好,放在他的背上。一出门,他就变成了一辆无人驾驶汽车,送你安全到达学校。把你送到学校之后,马上回到家里洗衣服,顺便买回中午要做的菜。等妹妹醒来,他还会陪妹妹一起看书,一起玩,是一个优秀的早教老师。
中午,到你下课的铃声响起,他已经在门口等你。回到家,他会辅导你做作业。然后,端上已经煮好的午餐。吃完之后再把你送回学校。下午也是同样。到了晚上,大家都入睡之后,他自己躺在指定位置上充电。
有了这台保姆机器人,天下的妈妈就可以**双手了。但是,我们的妈妈一直就像超人,像机器人,从来不抱怨,甚至不需要充电。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