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保姆机器人 1
我想发明保姆机器人。因为爸爸妈妈上班很忙,我如果发明一个保姆机器人,就可以给他们做家务。
保姆机器人的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黑,有一双勤劳的手。她穿着白色的衣服,一双黑色的鞋子。她的眼睛是一个监控器,任何细菌都逃不过她锐利的眼睛,手是吸尘器,看见桌面上有一点灰尘就马上吸了进去。她的脚也是吸尘器,看见地板上有灰尘,就在地板上来回走几圈,地面就被吸得一干二净、一尘不染了。
我回家时肚子饿了,只要说一声:“我饿了。”机器人就马上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面包,打开她肚子上的一扇门,原来这就是一个小型的微波炉。几秒钟后,香香的面包就烤好了。我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开开心心地和保姆机器人聊天。
这就是我一时想发明的保姆机器人。我希望能早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