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夏令营之旅 1
星期五的晚上,当我得知明天要去夏令营,就兴奋地睡不着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顾不上吃早饭,马上把早已准备好的东西放到包里,背起背包下楼坐上车,妈妈把我送到舞蹈班楼下集合的地方。
我下了妈妈的车一看,哇!已经有一辆大巴车在等着我们了。我赶紧跑车上,找到座位坐下来。这时,我看了一下,我们舞蹈班的同学大部分都来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有机良庄。
我们先下车,认识我们的教官,之后教官就带我们来到我们的宿舍,教官先带我们女生到女生宿舍,再带男生到男生宿舍。我们把东西先放到床上,就出来了。
教官这时让我们排好队,让我们先参观的是智慧养鱼场,这里的鱼有很多:有中华鲟、大金鱼、鲶鱼等等很多种类的鱼。
接着,教官带我们来到了蔬菜区,这里的蔬菜很多很多:有奶油小白菜、芹菜、小青菜、生菜等很多的种类。
最后教官把我们带到一个仓库门口,他从里面拿出马甲、帽子和枪,每人发一套,在分别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画上了棕色、绿色和黑色的涂色笔。把我们分成两对,一队是红队,一队是绿对。
我们玩起了真人PS,大家都兴奋起来了,在这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们也都不显热了。
教练分好任务之后说:“开始了。”我们队就先找一个藏身的地方,可是,我刚找到藏身地,还没爬下去,就被另外一个队的人给打中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有点可惜。
他们都还在激烈的战斗中,最后一看还是我们队完美地胜出,我又蹦着兴奋了起来。
这次的夏令营之旅,让我认识很多东西,也学到了许多,最主要的是在没有家长的陪同下,我也跟独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