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夏令营之旅 5
20xx年7月9日 星期一 阴
这个暑假我的旅游点是去大连,这次的旅游和以前与众不同,不是和父母一起去,而是由老师带队,我们自己背着包和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快乐之旅·海之梦”大连夏令营六日游。
星期一的早上,我们同学一个个兴致勃勃地来到教育中心大门口,坐上了空调大巴车。我和韩家铖坐在一起,把包放下后,我们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坐在后面的是张浩天和袁淙昊,我们聊起了斗罗大陆,于是很快我们成了好朋友。
在车上,导游姐姐唱了一首歌,说让我们每一个中队选一个代表也上去表演节目。第一中队的上去表演了唱戏。到我们了,我们队的王之浩讲了个笑话,第五中队虽然开始扭扭捏捏的,但是后来还是上去表演了节目。
我们坐了很长时间的车,终于到了烟台。
老师说我们要坐船去大连。我看见了船,非常激动,因为这是第一次坐这么大的船,船的名字是“渤海珍珠号”。老师给我们安排好了房间,坐车累了,躺在床上感觉好舒服,不过遗憾的是我们的房间没有窗户,为了安全,老师不让我们来回走动,到别人的房间去,所以没有看到船外的美丽夜景。我打开MP5戴上耳机听了起来,他们就在旁边说说笑笑。于是我把MP5关上,和他们一起聊天、玩游戏。我们还玩了打仗,一方八路,一方是小鬼子,如果被枪打中就要躺下装死,我们玩得非常兴奋,忘记了一切。
时间过得真快,该休息了。躺在床上,我想起了白天妈妈发来的信息和打电话的叮嘱,从没单独出门的我,想妈妈了,也让我深深地感到,妈妈对我的牵挂和爱。今天和老师同学在一起,更增进了我们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我们的友谊,让我享受到了集体生活的快乐。愿我们每个人都做一个美梦,结束今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