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远足,在那里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
当我们到达山脚时,我惊讶地说:多么壮观的景象啊!有这么高的山,用望远镜你看不见。爸爸问我:你敢吗?我大声说:敢!但是心里一点底也没有。我们爬上山路,却无法爬到半山腰。我坐在路边的一块石头上,全身无力,双腿像铅一样。爸爸笑着说:你不是说你可以爬到山顶吗?怎么了,不能爬了!我知道父亲在刺激我。我竖起我的嘴说,“我只是爬行,好吗?”我父亲也坐下来,*静地说,“我的孩子,不管你做什么,都是一样的。起初,你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有些人能够坚持并克服所有的困难,所以他们成功了,并且可以看到山顶上最美丽的风景。然而,有些人半途而废,永远无法到达山顶。我的心里充满了遗憾。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山顶的风景吗?听了父亲的话后,我又爬了起来,继续爬山。我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从山上往下看,太美了!山顶上长满了古树。白云漂浮在附*,只要伸手去抓,就能抓到。看着这只鸟在空中飞行,我张开双臂,好像我变成了一只飞鸟。
这是我在暑假期间爬上的山。通过这次经历,我明白了我必须坚持每一件事,只有坚持才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