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的作文3
我的老家在重庆,那里美食,香十里,不说不明白,一说吓一跳!
今日我先就来介绍一下,美味的怪味胡豆吧!
重庆怪味胡豆具有特有的工艺、独有的风味,集麻、辣、甜、咸、鲜、酥为一体,堪称一绝。胡豆颗粒壮似桑椹,色泽滋润,香甜酥鲜美奇特,麻辣咸舒适爽口,品赏时除直观感外,还有美妙的想象之味。奇趣多多又相得益彰,所以而得名怪味。
听起来都已经让我垂涎三尺呀!咬下去一口,麻麻的,又咸又甜,还有点辣辣的,可是你立刻就想吃第二口;因为你咬烂后,它的香味立刻在你的嘴里散开,让你回味无穷!
之后再来介绍一下,重启火锅,到了重庆,不吃地道的重庆火锅可太遗憾了!重庆的火锅店星罗棋布,味道各具特色,随便走进一家,你都能大饱口福。
我也很喜欢吃火锅。瞧,那锅里鲜红的汤中漂着密密麻麻的花椒、辣椒……看着都令人生畏,可终究忍不住尝一口!这一尝,让你深深地爱上重庆火锅,爱上重庆这座火辣的城市。重庆火锅集麻、辣、鲜、香于一体,也许你被辣得张不开嘴,可是你会觉得辣得痛快,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会感受到重庆人的豪放,感受到重庆人的爽快,感受到重庆人的“霸道”,感受到重庆人的热情,还想再尝一口,越吃越香,慢慢地就会对重庆火锅爱不释手。
哈哈,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已经垂涎三尺了!这就是我的老家!重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