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的作文4
昨日,我和姐姐兴高采烈的去了重庆,它给我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当烈火般的骄阳刚从西山退去时,炎热的地气还慢延在人流如潮的中间,来往如梭的人群的额上还挂着一滴滴汗珠,当夜幕降临时,重庆山城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霓红灯,千家万户的照明灯,万紫千红的荧光灯---重庆霎时间被点缀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好似满天星星落人间,星落棋布的重庆夜景使我看得眼花燎乱,留连忘返。
随着汽笛声望去,一艘艘大轮船象整装待发的战舰,*灯火交相辉映在江水中象一颗颗耀眼的珍珠。放眼大桥比彩虹更美。眺望高楼大厦象悬挂的空中城市直入云霄,一望无际,真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更象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回首大街小巷,人声鼎沸,欢乐声,火锅声,声声入耳,人山人海,川流不息,车辆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繁华的“不夜城”,我爱重庆,我更爱重庆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