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的作文1
来到重庆,映入你眼帘的就是一个很有立体感的城市。重庆依山傍水,高低错落。
渝中半岛两江交汇,一幢幢高楼,拔地倚天,像一个个高达无比的巨人巍然挺立。人民**碑庄严肃穆,钟声高阔洪亮。朝天门广场像一艘巨轮的船头,驮着渝中半岛驶向远方。
两条江上,一座座大桥犹如条条巨龙。梁桥、拱桥、斜拉桥、悬索桥、高架桥、组合体系桥,将重庆各个区域紧密连接起来。
热闹非凡的观音桥步行街上,琳琅满目的商店,让人眼花缭乱的广告,应有尽有的各种商品,让那里成为了一个“购物天堂”。
新建的大剧院成了重庆的文化地标。在阳光照射下,“山”字形的外立面和门前流过的江水,诠释着重庆山水之城的独特魅力。
今日的重庆,是一个你来了,就再也不想离开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