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月亮 1
傍晚,我站在阳台上,等待着月脸的到来。夜幕渐渐的降临了,静悄悄的,月亮婆婆也慢慢的爬上了树梢。
瞧,那镀上了金色花边的月亮金黄金黄的,徐徐地穿过白云,向上,再向上地升着。突然,它的颜色变浅了,高高的挂在了天上,那圆圆的脸上带着亲切的微笑。
月光似水,安详地吐洒着它的清辉,给大的披上了银灰色的纱裙,眼前呈现出一片似清晰,又似朦胧的美。我沐浴在这片银白色的月辉之中,眼前的一切,不觉变得格外生动而浪漫起来。月光似流水,自浩渺的银河源源不断地流泻而下,漫过大地,奏起了一段迷人的旋律。月,宛如一个变化无常的婴儿,时而鼓着肥嘟嘟的小脸,像是生气了;时而又弯着小嘴,乐呵呵的笑。月,又宛如一个顽皮的孩子,他常和星星捉迷藏,每次它都躲在云层里面,星星怎么也找不到它。
四周静的出奇。唯有大自然的天籁在款款的诉说着宇宙的永恒与奥秘。我默默的欣赏着,倾听着,强烈的感受到了大自然那蓬勃而顽强得生命律动,一时间,我不禁觉得自己和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啊!我爱着这迷人的月亮,我爱着迷人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