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月亮 3
夜,静悄悄的。我坐在窗前,等待着月亮升起。
看,那带着一圈金环的月亮,终于升起来了!月亮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的穿过一缕缕轻烟似的白云,向上,再向上升着。突然,月亮的颜色变浅了,它高高地升了起来。它那圆圆的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静静地望着大地
月光如水,静静地洒在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了银灰色的纱裙。远处的山村好像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银纱。一排排苍翠的树木依稀可见,在皎洁柔和的月光下,几只“夜游”的小鸟轻轻的跳动着,偶尔还发出几声“啾啾”的叫声,月光洒在开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儿的花坛里,给花仙子罩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微风吹来,飘舞飞香。花坛的倒影恰似一幅绮丽的图画,黑幽幽、静幽幽。啊,这就是那种梦幻般的美吧!
月亮,好似一个变化无常的婴儿,时而绷着又胖又圆的小脸,像是生气了;时而弯着小嘴乐呵呵的笑。
月亮好似一个顽皮的孩子常和星星捉迷藏。有时它躲在树梢后,有时它躲在山岭下,有时它躲在云层里……星星总也找不到它。
啊,我爱这迷人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