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月亮 4
月亮是非常迷人的,它总是在空中照耀着我们,它非常有情感,总发出温馨的光芒。
月亮变化多端,非常美丽,有时变成眉毛在空中露出笑脸,有时变成镰刀,在天上砍除外星人,还有时它变成小船,在天海中漂流着,自由自在,最后变成圆盘,圆盘在八月十五中秋节时露出笑脸,让我们一边吃着圆圆的月饼,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月亮。啊!月亮真奇妙!
月亮的光茫非常明亮,非常皎洁,月光照耀大地,让人感到非常舒服,初三初四时,月亮就像一个爱哭的小姑娘,总是把手遮信自己的脸,让人感受到朦胧的月色,月亮妹妹渐渐长大,到了初五初六,月亮妹妹开始张开它那桃小嘴,像印度人一样用沙巾挂在嘴上面,但是月光不是很亮,到了初七初八主,月亮妹妹长大要当姐姐了,她现在很勇敢,特别是到了十五,她露出了整张脸蛋,也的光茫四射,让人震憾,令人迷上那美妙的光晖。
月亮随时都跟着我,如果我往左走,她就往左走,如果我往右行,她也往右行,我回到家,从后院看过去她还是傻呆呆地看着我,我去上海旅游了,月亮妹妹还是跟我在一起谈话,随我走到哪里,多有趣的事呀,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也一样。
月亮是多么的神奇,让我们到月球王国去吧,和哪些月亮兵团做个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