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委托书4
本人xxx事故车xx牌厢式货车牌照号xxxxxx一直没过户折价委托xxx使用于20xx年4月x日出事故,现本人委托被告人xxx出具相关证明委托书。,特此声明如下:
第一事故车一直由xxx驾驶使用本人未曾在事故当日驾驶,出险
第二本人只承担未过户之责任其他追索权利由法院和原告酌情根据事故实际造**追索赔偿。
第三有未尽事宜可联系保险公司和事故责任人xxx全权处理。
委托人xxx
年月日
注:
委托代理人须写明代理权限,特别授权的,应写明授权的具体范围:代为起诉,陈述事实,参加辩论和调解,代为提出、承认、放弃、变更诉讼请求,提出反诉、进行和解、撤诉、上诉、签收法律文书。
法人或其他组织授权委托书,是当事人依法委托他人作为诉讼代理人,向人民法院提交的写明委托事项和权限的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