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事
大家好!
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耕耘好时节,在这美丽的春日里,我们大家都在为了更大的目标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却未曾知晓就在汇都物业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有人在接受命运极大的考验,他便是安防部主管周兴金。
周兴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于xx年2月进入xx,成家至今,先后育有三个儿女,由妻子在湖北老家抚育,此外,家中还有一双年迈的父母需要照顾,家庭重担便落到了他一人头上,生活本就清苦,可幸运之神并没有因此而更加眷顾他,反而给了他重重磨难。xx年9月15日,其母(72岁)因患脑中风及股骨头坏死而入住湖北省郧县中医院,不到一个月,年逾76岁、一直患有冠心病的父亲又因脑溢血而入院进行手术治疗,就在他因高昂的医疗费用而焦头烂额、四处筹措的时候,其岳母又被湖北省十堰市中心人民医院确诊为鼻咽癌。福无双至,祸却不单行,接二连三的打击让他多年辛苦得来的积蓄瞬间付诸东流,且尽管他将家中之物竟相变卖,
对于三位老人每天所需的医疗费用而言也不过是杯水车薪,面对病榻上白发苍苍却仍被病痛折磨的父母和怀中膝下尚且不谙世事的幼子,堂堂男儿也不禁潸然泪下。但他知道,他必须坚强,作为这个家庭的主心骨、顶梁柱,不管多难他都要撑下去,否则三位老人晚景堪忧,三个幼儿也必得失学,所以,他一直在努力在坚持。
可是一己之力又如何能够改变现状?于是,他想到了xx,这个他生活了14年的大集体。的确,在xx工作的十几年,他一直兢兢业业,努力尽责,而这片生活多年的土地,也有他相处多年的领导和同事,在最最困难的时候,他渴望从这里获取温暖和关怀。
各位同事们,不管您是否熟识xx,是否曾与他共事相处,您都可以伸出援手,去帮助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一片爱心,能拯救一个家庭,您的一份善意,能燃烧一份希望。相信,拥有一个幸福安康的家庭是每一个人的愿望,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那就用我们的关爱,去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去成全一个家庭的坚持。
滴水汇成江河,碎石堆成山川,公司呼吁大家共献一份爱心,共同援助急需帮助的同事。
捐款时间:20xx.05.01---20xx.05.20
爱心捐款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雷艳(电话 xx1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