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我公司业务五部员工×××的丈夫在2月7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不幸遇难身亡。这犹如晴天霹雳的消息让×××及其家人、朋友、同事都悲痛万分。这起事故,对×××的小家庭是毁灭性的打击。
“滴水汇成河,碎石堆成岛”,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无限的爱意。你的爱心和真情,将如春风一般为×××送去一份温暖,你的点滴付出,将汇成爱心的暖流,能够让×××在这痛不欲生、悲伤无助之时,感受到我们“××”人的浓浓爱意与关怀之心,让×××知道她并不是孤独一个人,我们是她的依靠和坚强的后盾。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你的一次善举,将换回一个心灵的借慰。你的仁爱之心、点滴之情,将带给一个同伴生活的希望;你的无私关怀、善意之举,就是不幸家庭最大的幸运。为了让我们“××”的成员在悲痛与困难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愿各位兄弟姐妹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所汇成爱心的暖流,抚慰她那颗充满悲痛的心,让她早日从悲伤中解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