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拥有幸福的家庭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为家里的孩子买心爱的玩具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正在为着高额的赔偿金愁尽了心思。
一起交通事故,让一个家庭陷入了困境。20xx年8月3日,早上4:25分,周凯的不幸从这时开始。他骑着摩托车撞到了一辆三轮车,骑着三轮车的老人从车上摔下,头部着地,陷入昏迷。周凯立刻拨打110,并立即将老人送往医院抢救。但是,虽然周凯一再想挽救老人的生命,医院也进行了开颅手术,但是老人还是不幸地离开了人世。
事后,交通部门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认为这项交通事故,双方各负一半责任。处理完丧事,老人的亲属向周凯索赔16万元。虽然周凯缴纳了交强险,保险公司能负担一部分,但是剩下的赔款仍然对周凯一家造成了巨大的困难! 周凯家里情况很不好,家在农村,父母都是农民。他的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对农活也渐渐地有心无力。家里还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本来家里的开支就重,一年下来也没有什么余钱。现在这起事故后,家里更加困难了。每天都有人在家门口讨要赔偿金,一家人被这巨大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免不了有难,帮助他人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怎能眼睁睁看着一个家庭因为巨大的债务分崩离析,怎能视若无睹,让两个孩子成天背负巨大的压力呢?为了拯救这个家庭。现向全公司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周凯一家度过难关! 也许您与他并不熟悉,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不幸的家庭!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和他的孩子同您一样的灿烂笑容,换回他一家幸福美满的时光。相信您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扶他一把。
正在努力工作着的周凯和他正在上学的两个孩子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