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今天是湘潭心连心mikibana优秀员工娄晓菲24岁生日,我们多希望这首生日歌她能听到,我们多希望她能许一个愿望。可是,就在前天晚上十点,晓菲在家楼下过马路的时候,被那个可恨的摩托车撞飞5米至上空摔落在地上,头部受到严重碰撞,血流满面,。从前天晚上22点到现在,四天了,整整四天了,我们的晓菲一直躺在湘潭二医院的病床上昏迷不醒,生命岌岌可危。那个活泼可爱的晓菲星期一还刚刚开过店长会,现在只能无意识的抖动,像饱受了无比痛苦无比挣扎地不停颤抖。一岁多的女儿看着妈妈的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哭着嘴里喃喃地说:“妈妈,痛”,满面苍桑的父母眼里噙满了泪水:“孩子,要醒过来啊!”憔悴的丈夫只是握着晓菲的手,紧紧的,紧紧的。医生给予的治疗意见:通过十到十五天的观察,进行药物治疗,将病情进行稳定再持续治疗,可是这需要数十万的费用来支撑,对于这个经济条件不太好家庭来说,是个庞大的数字,如果凑不出这个钱,无疑,将要放弃的是晓菲这美丽的生命。
各位亲爱的朋友,为这个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的年轻妈妈,为这个窘迫但和睦的家庭,为这个有着坚强意识和乐观的伙伴,让我们大家伸出友谊援助之手,进行爱心捐助,把我们的爱心汇聚,真诚祈祷,相信一定能拯救晓菲的生命。
“晓菲!醒过来吧!快快醒过来吧!为了幼小的女儿,为了深爱的家人,为了关心你的所有朋友,一定要醒过来,我们所有人都在支持你,为你加油!”“晓菲,坚强!一定要醒过来!让我们一起为你唱生日快乐歌!”期待您的爱心和援助之手,我们将代表晓菲及其家人内心铭记,真情感恩!
由于伤情危急,急需治疗费用,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尽快行动,时间就是生命! 同时也提醒各位亲爱的伙伴,为了家人,请您一定注意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