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捐款倡议书3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
8月18日19时32分许,祁连县扎麻什乡河东村村民李宗福(别名:杨什才)驾驶一辆兰驼牌三轮农用车,乘女儿、侄女等13人由扎麻什乡西沟返回家中途中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当时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之后转到甘肃省张掖地区医院治疗过程中又有2名重伤者不幸身亡,其余4名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这一如晴天霹雳突来的消息让所有亲朋好友、父老乡亲万分难过。
此次事故中受伤者均为普通农民,家里根本没有一点积蓄,目前医疗费用开支已达13万元,预计几个人的医疗费加起来要花将*40万左右才能完全康复。这次交通事故给原本困难的六个家庭带来更加沉重的打击。
一人有难,众人相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济困扶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祁连人民的优良传统。在此我们倡议:为帮助李宗福等4名重伤者尽早康复,解其燃眉之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慷慨解囊,让几个不幸家庭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人间的真情。您的仁爱之心,您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每一个家庭。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让我们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给予这个家庭经济上一些微薄帮助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帮助他们走过人生的困难时期。只要你我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我们将把各位爱心人士的捐款账目情况,及时向社会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