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飞的更高。因为心中仍旧有初心,因为心中仍有梦想,为了命运,为了人生。我们有种就会长大,又不能总像个孩子一般,那样总是幼稚,无忧无虑。心的追求遥不可及,而那唯有一丝的希望都将会是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第一次‘飞’第一次长大**。而这幻想中的世界也中就会实现。那就要更好的面对这一切。相信明天的明天都将会是最好的!
成长
也许,这人生就本该如此,成长的脚步也正因为我们而出发,心的追求一直在动而我们只希望能够做得更好!成长中的困难磨难。都将会在我们身边。而这一切又同时要面对。想要拥有好的一切,那就做好现在,更好的去展望未来。相信这未来的明天会更加的精彩!成长随想,成长笔录。只希望能够飞得更高。未来之路,全靠自己。成长路上,愿自己乘风破浪会有时。
守护
或许,心中的守护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又想一想,谁又会真正的陪伴你一生呢?也许这样的人其实并没有。爸妈也会有老去的那一天,朋友也会有分离的那一天。生活都还需要靠自己,那就试着做好自己。做好现在。相信,总有一天,社会的所有残酷无情都将会所有经历。而我们也将会更好的去面对。为了心中的守护,为了心中的所有追求。不断创新,尝试着飞翔,明天的明天会更加的灿烂多姿!迎接美好的一汽天,希望能够做快乐的自己,足矣!
生活的残酷无情又总会面临,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生。也许这人生也同样是丰富多彩的。那就做到成长,做到长大。未来之路还很漫长,珍惜现在的一切。相信那拥有的梦想同样重要。做到费,因为外面的世界都是非常的美好。放眼欲穿,珍惜所拥有的。相信自己,接受挑战,冲破云霄,未来都将会属于你!
相信自己,接受挑战,冲破云霄世界都在你的眼中!
相信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未来之路,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