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想象作文:我的梦(600字) 3
每次回家,都会看见满地的纸屑垃圾,黑乎乎的河流上漂浮着许多塑料袋,我都会感到痛心。
晚上我正准备写作业,一阵风猛刮过来,我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等到我醒来时,发现我不知在哪个地方,四周光秃秃的,除了满地黄沙就只有一群人,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一个面罩,我才发觉难以呼吸,一个好心的老人递给我一个防毒面罩,我才觉得好些。
等我缓过气来,我问老人这是什么地方?老人叹了口气,缓缓的吐出两个字‘地球’。我愣住了,我无法想象,这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我想起了我的家,于是告别老人,凭着印象寻找,当我到达时,眼前的景象令我震惊,眼前再也没有那高大的枣树,院子里光秃秃的,我最喜欢的狗尾草趴在地上,像一个垂死的病人,挣扎着,拼命地想要一丝水源。奶奶亲手种的兰花也因缺水,奄奄一息。院子里的水井早枯涸了,四周无不一片荒凉。
不,我大叫起来。这时一个声音在我头顶响起:“无知的人类,看看你们的杰作吧,今天你们将为这曾经美丽的地球殉葬!”
我吓出一身冷汗,大叫一声。继而睁开眼睛,妈妈正站在我身边,看我醒了,温和地说:“做噩梦了吧,去床上睡吧,在这容易着凉。”我才发现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把梦中的事情告诉妈妈,她笑了,说我别胡思乱想了,那永远不可能的。
希望只是南柯一梦吧,但谁能保证这永远只是一个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