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个赞 1
太阳从西边落下,天空中渐渐变黑,到了天彻底变的伸手不见五指。我正从朋友家匆匆赶回家。但是我很胆小,我还怕晚上独自回家。我走到一座桥上时下面的青蛙“呱呱”的叫着更加让我害怕了起来。随着天色越来越晚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我的害怕程度又加重了一份。我的步伐也加快了许多,奔跑中总是觉得身后有东西跟着我,我的小心脏“噗噗”的叫着。过了许久我也不再那么害怕了,到了最后索性就走了起来,壮大自己的胆子。我直接就慢慢悠悠的走回家。
这次的走夜路让我不再那么害怕,我胆小的心灵也渐渐壮大了起来,只要相信自己就会成功的。我该是不是给自己点个赞呢?
还记得有一次看着无聊的电视,于是我打算去山坡上散步,当我快到山顶时突然我面如死灰,我看到了我害怕动物之一蛇,我看着这条蛇年纪不小了。那蛇盯着我看,像是攻击的前奏。我的心砰砰的跳,条件反射似的就撒腿就跑,我的脑海中就一心想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忘了看路差一点绊倒了,蛇在我的字典里是一只凶兽,当我每一次看到蛇时腿就会不听使唤的腿软。当我狂奔回家时已是面目全非了,满脸大汗正是夏季。汗不由自主的落下。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失笑着到:“这是怎么了?”我看到蛇了。蛇?它又不会吃了你,怕什么?听了妈的这句话,我的脸更难看了一分。对我这个的打击有点大。但也有点惭愧,于是我也对蛇的害怕也渐渐淡了。这也多亏了妈妈的那句话。是不是也应该点个赞呢?
人生道路上总是有那么点挫折的,我们只要有信心和努力就会越挫越勇的。我们都要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