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个赞 7
我们一直都认为别人是最好的,却常常在羡慕别人的时候,忘记了自己才是最好的!一直认为给别人点赞才是应该的,却不知给自己点个赞其实也是必要的。——题记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从古至今,有多少人在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是你,鲁迅,竟然被人嫉恨,陷害,却一直坚持写作,那锋利的话语如同一把把匕首,悄无声息的插入敌人心脏;是你,邰丽华,虽然残疾,但凭借自己的努力攀上了艺术的巅峰;是你,杨利伟,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奋斗,终于承载着亿万中国人的梦想,遨游太空!
前辈们很优秀,我也一直在努力。
我一直不擅长数学,所以总是惧怕数学考试。可并不是惧怕了,他就不出现了,作为学生我永远逃脱不了被检测。那次的数学考试,我暗暗下决心一定沉着冷静,当时间“滴答滴啊”的指向最后三十分钟时,看到那大分值的题目没做,我还是慌了,偏偏,越紧张我越理不清头绪,不知该从何下手。“还有三十分钟交卷,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做题……”顿时间,我觉得这本来好听的声音显得格外刺耳,像是“催命铃”似的,让我陷入更加的紧张之中……
眼看就要失控了,我咬紧牙关逼自己保持冷静,并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可以的,Fighting!”我让自己仔细的阅读每一道问题,终于,在交卷前我把所有问题写完了。考试成绩出来后,数学竟出乎我的意料,考了98分的高分,原来我能行啊,这让我信心倍增!
我是一个阳光、上进的女孩,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播音主持。从踏入初中生活开始,我就开始在学校播音了,我喜欢播音的真正原因是因为通过播音,我能够把我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学校每年都会举行“元旦文艺汇演”,每年都会选主持人,我每年都会参加竞选。第一次,我因为经验不足没有被选上;第二次,我依旧没有被选上。但是,我没有气馁,我一直坚信:只要我努力了,机会总有一天会降临在我的身上,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正是因为这种面对挫折永不言败的精神,才铸就了我今日坚强的性格!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们不应该在收到别人夸奖的时候而扬扬得意,更不应在失败时自暴自弃,一蹶不振。“人类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欣赏自己,又哪来的成功可言?
著名的作家古龙曾说过:“爱笑的女生,运气永远不会太差。”是啊,我们无法左右每天的天气,但我们却能让自己时常保持心情愉快,我们不能左右别人的心情,但我们却能努力给别人带来快乐。
于是,我开始学会欣赏自己,每天不忘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为自己点一个大大的赞,让自己开心、阳光、自信的走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