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 4
话说,哆啦A梦是一只拥有万能口袋的猫。一天,它闲来无趣,便坐上时光机去十九世纪。结果,一不小心,来到另一个时空。
睁眼一看,前面是一片青青的草原。哆啦A梦躺在那还发现一群羊正围着它呢!它连忙坐了起来,羊群吓得一哄而散,只有一只大胆的羊在虎视眈眈地盯着它。这只羊正是大名鼎鼎的喜羊羊,它一点也不相信这只胖乎乎的猫有特殊本领。哆啦A梦却满脸自信地对喜羊羊说,它能让狮子大王对喜羊羊俯首称臣。这时,灰太狼又来进攻羊村。喜羊羊一脸不屑地对哆啦A梦说:“亲,你先把灰太狼赶走,我就服你。”
哆啦A梦看了一眼远处的灰太狼,从口袋里拿出一件披风,笑眯眯地说:“我一会让灰太狼变成一只刚出生的狼崽,你就好好逗它玩吧!”哆啦A梦把披风往灰太狼身上一扔,灰太狼果然变成了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狼崽。喜羊羊一看,喜上眉梢,它走过去摸了摸小灰太狼的脸,一脸慈爱:“亲爱的灰太狼,如果你长在羊村,吃着青青草原的草长大,还会有狼性吗?”灰太狼好像听懂它的话一样,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喜羊羊,它翻了个身,把披风踢到了喜羊羊的脚上。一瞬间,喜羊羊也变成了一只小羊羔。
哆啦A梦慌了手脚,赶紧用一件放大的披风披在喜羊羊身上。灰太狼好像明白什么似的,也爬进了披风里。几秒以后,喜羊羊变成了一只步履蹒跚老羊,而灰太狼还是一直凶恶的老狼,正凶神恶煞地向喜羊羊扑来。哆啦A梦忘了,狼的寿命远远比羊来的长。
好在,哆啦A梦反应及时,往自己头上装了竹蜻蜓,拉着喜羊羊就上了天,灰太狼扑了个空,流着口水在底下一个劲地追。
好不容易甩了灰太狼,喜羊羊生气了:“你是哪里来的妖怪,你没来之前,我和灰太狼屡战屡胜。而今天,差点被灰太狼打牙祭。”
哆啦A梦一脸无辜,只好无奈地坐上时光机返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