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 3
喜羊羊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喜羊羊,它长着一对棕色发亮的角,一身洁白的绒毛,脖子上还挂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漂亮极了。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它总是第一个跑来帮助别人,羊村里的小羊也非常喜欢喜羊羊。
有一天,灰太狼又来攻击羊村,样村里的小羊都吓得纷纷藏了起来。有的藏在小河边,有的藏在石头旁,有的藏在床底下。灰太狼对着羊村大声喊道:“小羊们,你们都给我滚出来,小心本大王吃了你们。”喜羊羊马上动起了脑筋想出了一个办法,它安排所有的小羊在自己的卧室里设上机关。
灰太狼气冲冲的跑进了懒羊羊的房间,可是一进门就被一条绳子死死地吊了起来。喜羊羊大声喊道:“全村的羊都出来吧!灰太狼已经被我们吊在门框上了。”所有的小羊都跑了出来,看到灰太狼被吊在门框上的表情,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羊村的村长慢羊羊对喜羊羊说:“这次多亏你救了我们。”喜羊羊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灰太狼又说出它以前经常说的那句话:“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