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续集 5
万里无云的羊村中,太阳公公正带着墨镜,嘴里掉这只冰棍,享受着日光浴,突然……
站岗的懒洋洋伸了个懒腰说:这么好的天气,要是找个地方睡觉,还有一大堆的青草蛋糕该多好呀,思想中。
懒洋洋大吃一惊叫到:啊!灰太狼来了呀,喜洋洋,快叫大家跑呀。
懒洋洋大叫着向慢羊羊村长的实验室如风一般跑去,不经意间突然看见刚刚还阳光明媚的天空出现了大片大片的黑紫色乌云向阳村袭来,又听到门外的灰太狼阴笑,心想:坏了,灰太狼又要祸害羊村了,我要尽快向村长告明一切。
懒洋洋看到喜羊羊跟村长正在议论着什么,定了定神说:喜羊羊,不好了,灰太狼来了,还带来了好多好多的天兵天将,你瞧,天刚刚还是亮的,现在都暗了,灰太狼到底用的什么东东呀,好厉害。
村长头上长满了草,看了看天,向实验室走去,不一会儿大叫道:不好了,灰太狼这次一定会给地球带来灭顶之灾的。
喜羊羊糊涂中说:村长,到底怎么回事呀?
村长严肃一下下说:我刚刚得到可靠消息,我们青青草原上不知是谁正在策划一场阴谋,他想独占青青草原,所以就打算将我们青青草原上的动物和人类统统杀死。
村长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