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家乡 10
十年后,我回到了思念已久的家乡,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
宽阔的街道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好像刚洗过脸一样。道路两边的树木郁郁葱葱,粗壮的树干几个人才能抱过来。各种叫不出名字的鲜花遍地都是,散发着阵阵清香。鸟儿在树枝之间唱歌,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嬉戏。家乡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美了!
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小河边,这里已经不是以前的小河了。河水清澈透明,像一块庞大的会流动的水晶,水里的鱼儿和水底的石头都看的清清楚楚。
我一边走一边惊叹,家乡的每一个地方都发生了变化,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人们在这些年共同努力的结果,每天都有很多人积极做义工,捡垃圾、植树、种草、打扫卫生……所以家乡变得越来越美了,变成了一个人间仙境。
我不由得想起来以前的家乡,废烟、废气、脏水、垃圾到处都是,垃圾袋子满天飞,天空中乌烟瘴气……
现在每一个人都知道保护环境,爱护家乡,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