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家乡 4
光阴似箭,日月穿梭,转眼间二十年就过去了。我已经三十多岁了。现在,我身在异乡,不禁思念起久别的家乡。
有一天,“叮铃铃”……是妈妈打来的电话,叫我回家!我的“太阳能超音速”飞机终于有了一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了!我立刻驾驶着飞机,以闪电般的速度,“呼”的一声就来到了我的家乡。
我来到了村前,望着对面的小河,我情不自禁地“哇”了一声,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回想起以前河水不是黑乎乎的吗?怎么现在的水变得怎么干净了呢?我无意中发现了一间“绿化工厂”。他们生产的全都是绿色食品,营养丰富,没有添加剂。排放出来的烟尘通过自动转化器转化为燃料,继续生产。
望着家乡崭新的面貌,我不禁感叹万千,脱口而出:“我爱你,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