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家乡 5
我们的家乡——房县,是坐落在湖北省的一个小城。由于多年的煤矿开采以及人们环保意识差,家乡的空气和水都被污染了。但是几年后家乡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人们发明了太阳能汽车,再也不排黑黑的尾气了;*房全变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再也没有滚滚的浓烟了;妈妈买菜都拎上了布兜,再也没有漫天飞舞的塑料袋了……
树、花、草随处可见,整个城市都被绿色和清香包围了,空气是轻轻甜甜的,真是沁人心脾。水变得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多清的河啊!的甜的水啊!”
让我们一起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