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家乡 3
我想,十年的家乡一定有非常大的变化。
以前运河的河水几乎一半是污水,一半是垃圾,白天的运河里,飞着非常多的苍蝇,晚上,有非常多的蚊子在运河边里飞来飞去。而且,运河边发出一阵阵恶臭。可我没有想到,十年后的运河。的河水居然清澈见底,蚊子和苍蝇都不见了。我去运河边闻了一下河水结果,再也闻不到那阵恶臭了。垃圾也不见了。两边的树木非常茂盛,就像站在草原里看守着草原的哨兵啊!现在运河的池水不想以前那样又臭又脏了。现在,的工厂也不把污水排放在运河里了。
十年后的家乡是多么的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