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 5
放暑假了,我每天下楼去玩,总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滑轮滑,看他们滑着,感觉非常爽,可我每次都是两手空空,所以非常羡慕别人。于是回家经过努力,妈妈也答应给我买了,终于我也拥有了一双轮滑鞋。
当天下午,妈妈带我下去玩,我穿好轮滑鞋,刚想站稳,一不小心往后仰了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我顾不上疼痛,依靠着旁边的扶手,慢慢地站起来。在妈妈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挪动了几步,可是妈妈一松手,我就往前倒下了,又摔了个嘴啃泥。没一会儿,全身青一块、紫一块了,我实在不想练下去了。这时妈妈鼓励我说:“既然想学,就应该努力去学,不应该怕痛而半途而废。你想想,那些会滑的小朋友,又不是天生就会的,也是这样学会的。不要怕,继续来!”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很有道理,于是继续扶着栏杆练走路,*衡身体往前走。妈妈又告诉我:“手和脚得协调,一前一后。”不一会儿我又摔了一跤,我痛得哇哇直叫。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来我基本能做到手脚相互协调了。过了一个月,我已经学会穿着轮滑鞋走路了,慢慢地又学会了滑轮滑。
经过我日日练、月月练,我已经滑得很好了,也亲身体会到了“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