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 2
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广场上十分凉爽。爸爸带我去广场,我看见哥哥姐姐滑轮滑真带劲儿,我心活了,也想学滑轮滑。
爸爸给我报了轮滑班,开始我不会滑,一滑就摔跤,老师就给我补课,老师说:“先学会走路再慢慢地滑起来。”我就开始一步一步地练走路,我根本不会走,爸爸说:“穿轮滑鞋走路就像正常走路一样。”我就照爸爸所说的的去做,我穿上轮滑鞋走路的时候老是觉得有摔跤的感觉,我就想起爸爸所说的话。我就像正常走路一样开始滑了。有一天我终于练成功了,我表演给老师看,老师说:“还不错。”接着,老师又教了一些简单的滑行技巧,我试了试,可是我老是摔跤,爸爸说:“别灰心,只要认真练一定能行。”我听了爸爸的话就鼓起勇气来开始认真练*,摔倒了爬起来继续练,累得满头大汗也不停止,就这样,我练了好几天。最后,我终于能自由地滑行了,我高兴得像只快活的小燕子一样好像都能在天上飞。爸爸妈妈也特别开心。
不管遇到什么难关,都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