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小小读书迷》
爸爸妈妈都说我是小小读书迷,有一次,妹妹缠着我玩捉迷藏的游戏,我只好答应了,妹妹说:"藏好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妹妹,于是就坐下来,拿起一本花花绿绿的书仔细地看了起来,这一看,早把找妹妹的事忘到九霄云外了,妹妹等了好长时间不奈烦了,于是自己跑出来,噘着小嘴向我嚷嚷道:"哼!读书迷,读书迷,再也不理你了!"
哦!说了这么多,还没有介绍我自己呢,我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身材适中,一张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大而充满神采,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让人心悦诚服.
我是小小读书迷四川省乐山市乐山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黎姝麟我家有一个小小读书迷,小读书迷有一张樱桃小嘴,两颗黑黑发亮的眼睛,两个树叶般大小的耳朵,读书迷是谁呀?你们知道吗?她就是我呀!我才二年级就读过了不少书,里面的内容可丰富、可精彩了,我一旦下了课,或者在家有空的时候,随时就钻进了我的“百宝箱”里。“百宝箱”里有许多“宝物”,你一旦钻进去,就会发现好多好多的宝贝,你知道是什么宝贝吗?它就是文化与知识!你在里面可以自由地获取许多许多知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一有空的时候就看书,知道了什么是地球,什么是宇宙;什么是动物,什么是植物;知道了我的祖国,知道了***;而且还知道不少的科学知识,它让我的童年即丰富又多彩。我想,如果小朋友们都爱读书,我们就可以手拉着手,一起进入“百宝箱”里,在知识的世界漫游,在知识的舞台上跳舞……小朋友们,让我们都成为小小读书迷吧!
我是小小读书迷四川省乐山市乐山市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黎姝麟
我家有一个小小读书迷,小读书迷有一张樱桃小嘴,两颗黑黑发亮的眼睛,两个树叶般大小的耳朵,读书迷是谁呀?你们知道吗?她就是我呀!
我才二年级就读过了不少书,里面的内容可丰富、可精彩了,我一旦下了课,或者在家有空的时候,随时就钻进了我的“百宝箱”里。
“百宝箱”里有许多“宝物”,你一旦钻进去,就会发现好多好多的宝贝,你知道是什么宝贝吗?它就是文化与知识!你在里面可以自由地获取许多许多知识,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一有空的时候就看书,知道了什么是地球,什么是宇宙;什么是动物,什么是植物;知道了我的祖国,知道了***;而且还知道不少的科学知识,它让我的童年即丰富又多彩。
我想,如果小朋友们都爱读书,我们就可以手拉着手,一起进入“百宝箱”里,在知识的世界漫游,在知识的舞台上跳舞……
小朋友们,让我们都成为小小读书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