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读书迷作文
一个夏日炎炎的暑假。傍晚,我在看电视,门口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开门一看是妈妈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本《格林童话》。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格林童话》。妈妈说:“这本书是我和医院里一位同事的女儿借的,看完了还要还给她”。我便奋笔疾书做完作业,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8点左右妈妈叫我睡觉,我便依依不舍地放下书睡觉。不一会儿从他们的卧室传来打呼噜的声音,我便打开电灯看起书来,直到十二点三十分才睡觉。故事二:
这天,弟弟叫我给他听写词语。我一边报,一边看着一本《故事大王》。刚开始报得还好,后来不知怎么着“开口成章”把故事给读了出来。弟弟急得大叫:“我叫你给我听写词语。”我强词夺理:“你叫我读故事。”弟弟说:“那你那只手里拿着什么?”我一看是弟弟的语文书。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现在,你应该相信我是个读书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