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我便度过了20xx,迎来了20xx。面对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觉得记下以往的不足以及收获的成果,同时也为自己制定一下新学期的的目标。
六年级上册的期中检测,我仅仅考了二百八十分,对于这样的成绩,我感到十分不满意。事后,我自我反省了一下,发现竟有11分是因粗心而扣的。但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卖,我只有发愤图强地学*,才能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很快,期末考试便悄悄来临了。通过我的努力,这次,我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
20xx,有收获,也有不足。在上课时,我还是做不到百分百认真听课。有时老师在讲课,而我的思绪却早已飞出教室,飞向操场了。每当下课铃一响,我便立刻将作业抛之脑后,与同学们热火朝天地玩了起来……
在新的一学期中,毕业考试的来临已不能容许我的这些不足:不认真听讲会导致个别题目漏听,从而做不出来;一下课就疯玩会导致作业完不成,落下个拖欠作业的“罪名”……为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决定一改前非,为考上一所理想的初中而锲而不舍、孜孜不倦地学*,相信付出与回报永远是成正比的!
往日的所有辉煌已是过去,为了获得新的好成绩,让我们再接再厉,一起奋斗吧!20xx,我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