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难忘的“第一次” 4
不论大事还是小事,我们都会得出一些人生启示。有很多个第一次使人难忘,有很多个第一次值得让我们细细体会。先告诉你吧,最使我难忘的“第一次”是滑雪,给予了我人生启示!
寒假时,妈妈带我到滑雪场滑雪,体验“雪中趣”。当我们来到了滑雪场时,我被眼前的白茫茫的我景象惊呆了,这简直就是一个“童话世界”,听说同学也有几个人去过,我想他们一定也陶醉在其中吧!
当我进入滑雪场时,我的想法就改变了,这么高!这么陡!当我来到顶部之后就更害怕了。我想还是不要滑下去了,外一摔下来怎么办呀?但我又想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滑了下来,当滑到中间时我像支剑一样的“飞”了下去,但是我不知不觉的滑完了全程!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不但没有摔倒而且滑的很好。我很高兴,因为我成功了,然后,我又尝试了几遍,结果我都是成功的滑了下来!
从这件事中得到的的其实是——做任何事都要勇敢面对,不要轻易放弃没做之前被困难吓倒,更不要半途而废。
第一次的体验不一定愉快,但却新鲜、刺激、使人回味无穷,有时还会让人悟出道理,例如我的第一次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