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大扫除_ 5
星期三的时候,我们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大扫除。
忙碌的大扫除正式开始。我和杨扬她们结伴走到厕所,一进厕所,一股恶臭味迎面扑来,我没有来得及躲闪,正砸了个正着。我捂住鼻子逃出了这个“是非之地”不禁喃喃自语道:“我的妈呀!想要臭死我呀!”我鼓起了勇气再次走进了厕所,往便池里一看对杨扬说:“杨扬,又不冲水了,怎么办!”杨扬说:“一会我去冲。”开始分工了,我在心里默默说道:千万不要让我去擦有屎的厕所呀!可是上天就是故意要考验我。过了一会儿,刘一婷拿来了清洁球和手套。我们把手套戴上,拿着清洁球各自虎势一站,好像和那些脏东西较上了劲。墙壁上有一大片黄色的污垢,我把清洁球弄上水使劲得去擦,可就是擦不掉,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有了一点进展。我的信心十足。继续擦,哈哈,我终于擦掉了,但是我的手麻木了,手套也破了。一站起来感到天旋地转,站也站不稳。我向旁边瞟了一眼,发现杨扬和冯文玲拿着一个盆子正在接水。水接好了往我这边来,她们两个卖力的端着盆子,一人站厕所一边“一二三,冲!”她们两个并没有冲下,但是她们两个并不气馁,继续往下冲,厕所终于干净了,她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仔细地把厕所的每一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抬头一看我不禁赞叹道:“好厉害呀!她们难道不害怕吗?”只见赵静和刘一婷不怕摔下来的风险站在窗台上认真的擦着窗户。我走出厕所,只见打扫厕所的人来来**的干活,没有一点空闲。
这次大扫除完美的收了尾,我也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我看着我打扫的成果,心里甜滋滋的,觉得以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