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 4
旅游的第一站就是西安,西安景色优美但又是酷暑难耐。一下飞机,提着大小行礼真是挥汗如雨。可是我们的导游姐姐却像是3月的春姑娘一样,可温柔了。
西安第一站就是游华山,在路上导游姐姐介绍说,华山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华山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山上气候多变,形成“云华山”、“雨华山”、“雾华山”、“雪华山”、还没听完姐姐的介绍,我已经激动不已,心想,不就是爬山,对我来说小事一桩,再说山上还有这么美的风景在等着我,就算累点也值得。
一下车正如姐姐所介绍的一样,大雾就扑面而来,立即让我们感到了一丝凉意,因为大雾的原因,让我们在坐索道的时候,没看到什么风景,没一会,我们就到了华山的西峰,哇!太阳出来了,刚感觉还是春天,马上季节快速跳到了夏天。脚下就是西峰,只见脚的两边光秃秃的没有一棵树,路也很窄,这时一双大手抓住了我抖动着的小手,原来是爸爸。爸爸对我说:“乐乐,脚下的路要靠自己一步一步地去走,只有站在最高点,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听了爸爸的话后,我信心满满,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华山,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