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 1
天有点雾蒙蒙的美,清新美好,笑意盈盈洋溢在少年们的脸颊。岁月无尽的美好,我们再一起去领略那边的风光,西安,西安。
或是内心涌动的喜悦,几位挚友,围坐一起,议论西安有哪些美好。白云呐,悠悠,少年呐,姣好。拉上沉重的行李,背上包包,上车,去西安,走走。
趴在动车的小桌上,闭上眼,幻想。
乐将起,舞矛飞,长长的地界线缓缓地延伸,那里还是十三国的古都,长安。暮鼓晨钟轻轻撞响,显了那国家的辉煌,自内向外,荡漾荡漾,似那一圈圈的涟漪,神往不已。
阳光斜斜地照耀,拉长了城墙古城的影象,反衬出淡淡的灵光,那才是真的帝国啊。
午夜的那边没有宵禁,着一袭汉衣,望那灯光荡漾的摇曳,望那月光淡淡洒在城墙上。
路上,悠悠的雨滴滑落在动车的窗上,西部的云没了江南的秀气,豪迈大气,乌乌的色调纵然涵盖了大地,白桦的整齐保卫了那边的江土,分界鲜明的泾河渭河饶是风景。
望了窗外,一路美景,满身的风尘,岁月流年如流花般跃于少女的眼眸,恬静美好,附一小诗,亦是佳人。
那么,佳人,可否牵起你的手一起,去西安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