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泡馍 7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吃羊肉泡馍。一进饭馆的大门,哇!人可真多呀!
只见人们有序的排着队,有的人在掰馍,有的人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泡馍,还有的人在喝着酸酸甜甜的酸梅汤,馋得我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和爸爸妈妈每人都要了两个饼,准备开始掰馍,饼拿上来以后,我发现饼圆圆的,扁扁的。我刚要咬一口,妈妈说:“不要吃,这是生的!”
我这时才恍然大悟,只好跟爸爸妈妈仔仔细细的掰起了饼,可是还没掰一会儿,我就累得筋疲力尽,忍不住捏起了小块块,妈妈批评我,说:“干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我点了点头坚持把剩下的掰完了。接下来,我们就要把馍交给厨师了,我等呀等,等呀等,等了好长时间,等到我饿的头昏眼花,肚子都“咕、咕”叫了,才盼到服务员端上来了。我看了看,有白白的馍,亮晶晶的粉丝,红的辣椒,绿绿的香菜,看着都很美味,我尝一下去,哎呀!真香啊……这时,我突然感觉嗓子冒烟了,嘴巴就像要着火似的,我说:“辣,辣,太辣了!”爸爸说:“快喝水!”妈妈说:“快吃馒头!”爸爸又急忙给我要了一碗不辣的,我狼吞虎咽的把一大碗羊肉泡馍全吃了,妈妈又让我剥糖蒜,我剥了一个,一口咬下去,哎呀!真香呀!又香又甜好吃极了,我感觉今天的羊肉泡馍可真香呀!
那么?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的羊肉泡馍呢?我悄悄地告诉你:在高新区,有一个老米家羊肉泡馍,味道很好的!欢迎你随时去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