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秋天 2
我一直认为春天、夏天、冬天都有它们独特的美丽,秋天一点儿也不美,甚至觉得秋天很萧瑟,但是现在我发现了秋天也有它独特的美
秋天不但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这个美丽的季节让人们享受到五彩缤纷的乐趣。辛苦的农民伯伯也收获到了许多的果实,有:金灿灿的稻谷,有美味可口的玉米,营养丰富的花生,还有那收不完的高粱……
在果园里,红艳艳的苹果撩开绿叶往外瞧;小灯笼般的枣子在枝头一闪一闪的;石榴一般红,一半黄,熟透了的石榴咧开了嘴,笑破了肚皮露出满满的籽儿;玉米哥哥特意换了一件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了金黄的牙齿……
然后便是那一大片鲜艳的一串红,一串红的叶子并不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便是那一串红的花。鲜艳的小花开的娇巧别致,一簇足足有十朵,长在翠绿的茎上,就像一串串用线连起来的红铃铛。它们一朵朵紧密排列,整齐划一,就像班里组成的纪律严明,紧密团结的集体。
秋天让人们感到收获的喜悦;让人们尝到了美味的果实;让人们有了生活的节奏;让人们加快了步伐,抓住了美丽而又丰收的秋天。秋天,我不得不说你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