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登:生如夏花 5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第一次。你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模样你还记得吗?你第一次赢得的掌声你还记得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是婀娜多姿的舞姿;是婉动听的歌声;还是流利不凡的主持风格。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每个孩子都有与众不同的才艺。当他们在舞台上大放光彩,便会得到最动听的掌声。
每个人的出生都好似夏天里灿烂的簇簇繁花,永不凋零。他们是天上闪耀的星座,是无比耀眼的碎钻。当你在殿堂里翩翩起舞,裙摆旋成一朵花,如飞舞在春天的彩色蝴蝶;当你在舞台上真情献唱,声音形成一股风,如春天里温暖的微风拂面;当你在台前流利地说着主持词,气场变成一股波浪,震撼观众。观众便会报以你最动听的掌声。
最动听的掌声是只有你真心付出才会有的,最动听的掌声是只有观众对你赞赏才会有的,它也许不是最最热烈的掌声,但却是我们生命途中最美的点缀、最亮丽的风景。
风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我们的笑容在灯光的作用下摇摇晃晃,却又无比灿烂、无比天真无邪。台下的掌声则清脆嘈杂,发出无比动听的声音。
让我们像夏日里的花一样,静静散发独一无二的光芒,赢得属于我们自己的特别的、动听的掌声,成为繁花的缩影,使我们生如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