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作文550字
睡梦中,屋里似乎有花瓣纷纷扬扬地落下,一片两片三四片,映得我眼底一片醉人的粉红,随着一阵轻轻的呼唤,我睁开了眼;眼前是一个有着迷人翅膀的天使,她来告诉我"要学会珍惜,珍惜眼前的事物''.我惊呆了,这句话似乎融解了我已尘封的生命之水,它变得活跃迸溅奔腾不息......                                 ---题记    珍惜自然,抚摸自然自然独特的事而温柔时而刚烈的性格震撼着我的心,让我懂得坚强.   珍惜社会,感受社会繁华的都市和形形色色的人们构成一幅美妙绝伦的图画一座座高楼直插云霄;一条条道路将整个世界连在一起;还有科学,那颗造福人类最耀眼的启明星我的内心又感受到另一种冲击,似乎也要将自己所做的价值奉献给人类.   珍惜阳光,在太阳的余辉洒在天边时,当黑夜到来的前夕,珍惜那金子般的光明,我要静静的同家人度过将他们永远慈爱的面庞永远装进我情感的存折中那一双双因生活的奔波而变得深邃的眼睛;那一条条夺去他们青春的皱纹,给我一种感动,一种幸福,在我心中蔓延,值得我去珍惜当天空中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时,新的一天开始了在新的一天中我要去享受阳光,她所带来的七色光,将永远的映在我心底的暗处,照亮我的生命.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许多值得珍惜的东西,我们要学会珍惜,从中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