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作文550字
人生在世,生命是短苦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价值,就得需人们发现、寻找。珍惜自己所能把握的,为自己的人生创造点滴的辉煌。   当美丽的黄蝶从身边飞过,当落叶不再翻飞的时候,感觉时间如此悄然无声的逝去。于是一些本该挽留的,本该拥有的常因自己的一时失意而挥之而去。世事变得多情愁,人情多冷暖,才有了这么多的悲欢离合,书剑离仇。   珍惜时光,他将让你变得惜时;珍惜学*,它将让你变得成功;珍惜亲情,它将让你变得温情;珍惜友谊,它将让你变得多请,或许生活中更多的是曲折,但我们还是如此。   鸟儿从天上飞过,须叟又飞回来,但已经不再是以前那只小鸟,这便是时间,像鸟儿为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这便是珍惜。   珍惜是那枝头上含苞待放的鲜花,娇媚动人,只求在短暂的花光中展现自己的美丽。珍惜是那枝上的虫蛹,珍惜生命的一瞬是为了破蛹而出,对光明的渴求。   珍惜是叶上的露珠,似落未落。   珍惜是那树上的花朵,欲开未放。      人大概从知道了死,才会有对生的如此珍惜、渴求,对死的最严峻思考,才会有对生   的最热烈珍惜爱慕。尽管长途跋涉之后叩开的是死亡的大门,人还是生的一瞬,发掘着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