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作文550字
当我们失去了一样东西,我们才会觉得它的珍贵,才会懂得它的价值,才会知道以后该怎么样去珍惜而当我们眼前出现了那么多的事物时,谁又会去珍惜呢?然而有一天,当这些事物逐渐小时在我们的眼前时,你才会发现失去这些的心疼.
海伦凯勒曾经在<<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写道:"如果让每个人早他成年后的某个阶段瞎上几天,聋上几天该多好啊黑暗将使他们真正领略喧哗的快乐"是啊,海伦凯勒分析地多么正确啊,假如让她成为一个正常人的话,她该会过么地珍惜啊!然而让我们成为几天的聋哑人的话,我们才会知道身上器官的重要性不是吗?
同学们,想想当我们的双眼失去光明,耳朵从此听不见了的时候,眼前只是一片黑暗那个时候,我们将会多么的无助啊!到那时,白天和黑夜又会有什么区别呢?无论灯光多么的强烈,对那时的我们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而当光明又重新来到我们身边时,你还会不珍惜眼睛,不珍惜耳朵,不珍惜眼前的一切吗?
在小的时候,爷爷对我很好,我做什么他多对我百依百顺,我却经常会对爷爷发脾气从来没有发现爷爷对我是那么的宠爱,只是在他的溺爱中成长然而今天,他飞上了天堂,我哭了,泪如雨下,我好后悔,后悔当初我不真鲷珍惜爷爷给我的爱而现在,我才知道如何去珍惜身边的每一样东西,每样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