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作文550字
珍惜每一次偶然的机会,就会丰富知识的田地,滋润干涸的土地,扩大我们的视野珍惜每一次偶尔的机会,就会让我们的生活不断完美,更加五彩缤纷珍惜每一次偶然的机会,就会让我们的心灵更加纯净……那么就别放弃偶然的一次机会,好好珍惜吧!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发现了大自然的奇妙豆粒般大的雨点儿调皮地降落在五彩斑斓的人间,"噼里啪啦"的奏乐声不停地传入耳里,一辆大卡车从身边风驰电掣般疾呼而去,看者它离去的背影,我们看到了快乐美丽女神的存在大卡车庞大的身躯,让人触景生情想起了凶猛的狮子,与此同时我们发现了大卡车不仅是一辆载货车,还是一个微型的喷水泉不信你看,卡车的身躯是一个喷水泉,那水正向卡车四周喷发出去,而且那水晶莹明亮,又似颗颗璀璨的珍珠,抛向各个角落那不就相当于狮子身上会发出水来,那可是百年一见的奇事噢!那车的周边都用珍珠镶嵌着,连车也变得格外耀眼那庞大的卡车与小巧玲珑的"珍珠"的结合,这绿色的色彩与白色的搭配形成雨中一个光亮的画面.   偶然地一抬头,让我们发现了这一幅奇景,有句古话说得好"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生活的不偶然并不是常有的,偶然一个眼神,偶然依次相遇都有可能让我们铭记在心那么,请不要放弃偶然,珍惜偶然的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