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_ 2
大家好,我是一台海尔牌电冰箱,身高1米70,穿着深灰色外衣的我俨然成了家里的小王子,大家都很喜欢我,把我擦得于干净净。
我的身体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部分有红、黄、蓝三盏灯,红色表示关机,黄色表示待机,蓝色表示正在工作,这三盏灯把我的内部装扮得如同剧场一般,漂亮极了!打开我的上半身,可以看到最上方有一个滚轮,上面标有1一6的数字,用来调节温度。滚花下面有两个架子,用来盛放剩饭、剩菜,防止他们变质,也经常用来放一些水果、蔬菜,让他们保持新鲜。我的侧面还有两个圆架子,用来放酒、饮料等瓶装物品。
我不仅上半身本领高超,下半身更是神通广大呢!我的下半身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冻了冰块,在太阳炙烤大地时,小主人就会把冰拿出来,放在手里,让自己凉快凉快。第二、三部分用来盛放小食品,分别放有冰激凌、包子、生肉等食品。
虽然我神通广大,但我在我的家族里只能算个配角。我的兄弟姐妹中有高端的双开门冰箱,也有帅气的彩色冰箱,还有高科技的智能冰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队伍会更加壮大,更好地帮助人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