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一家电器城,有一对夫妻看中了我,把我买回了家。我是一个“大宝库”,肚子里装着应有尽有的东西。
我的体型又高大又强壮,比家中的男主人还要高大。我的形状和电视机弟弟一样,都是长方体,就是我比它多了两扇门。我身穿一件银灰色的衣服,衣服上贴着很多美丽的图案。家中的女主人还常常叫我“钢铁侠”呢。我还有很多功能,首先,我们打开第一个门,第一个门里面是冷藏室,冷藏室里面由一个透明隔板分成两半。冷藏室里面专门放的是蔬菜、水果、饮料。还有窄窄的门搁架上,是鸡蛋的专座。而第二个门里面是冷冻室,冷冻室里面专门放的是美味的冰激凌、肉类和速冻食品。冷冻室还被人们称为是“冰雪世界”。
我的作用非常多,是家庭主妇的好帮手,也是夏天的“清凉天使”。我还可以帮助人们把剩下的饭菜保存起来,保持新鲜。
我默默无闻、尽职尽责地为人们服务,在生活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