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_ 3
大家好!猜猜我是谁?哈哈,告诉你们吧,我是一台既便宜又实惠的电冰箱。
我的身上穿着一件可爱的灰色裙裙,我高2米,宽0.75米。我的身体里面有两大部分:冷藏室和冷冻室。哦!对了,我的身子里面还有一盏灯。
冷藏室可以放我们每天吃的蔬菜、水果、鱼肉之类的。冷冻室可以冻冰棍儿、放放馍、饺子……
我一被打开,你们就可以看见有一处放鸡蛋,牛奶等食物。
我最拿手的就是做奶昔了。具体步骤是:泡好红豆煮熟放进打碎机里面打碎。放进冰箱,牛奶加入奶油放糖,放进冰箱里。过了30分钟后,绿豆和牛奶已经变成了奶昔的主要功臣。之后,我们再拿出一个小勺子,将绿豆舀出一个半球体,放在牛奶上。这样,我们的绿豆奶昔就做成了。
除了绿豆奶昔之外,我还可以冻冰棍儿。怎么办呢?听我给你慢慢道来:首先选择你喜欢吃的味道,然后将果汁粉对水放入模型里,最后一步是最关键的,把牙签放入模型里,慢慢地放入冰箱的冷冻室里,40分钟后,好吃的冰棍儿就做好了。
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希望你们能喜欢我,让我们冰箱家族在你们人类的房子里,每一家都有我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