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童年作文600字
一转眼之间,从幼小的我,到了五年级。时间过的飞快。
那时候,总听老师说:一寸光阴不可轻,寸金难买寸光阴。自己美好的童年就这样飞快的过去了。不过有时候想一想还是很有趣的。到了现在,自己还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有的人说幸福是自己有钱,能过上富裕的生活,不愁吃,不愁穿。而我想的是幸福就是自己快乐的童年!大家觉着呢?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有一天,自己的好朋友蔡淑利和蔡尧来找我玩了!于是,我就问她们我们要玩什么?她们说:不知道,让我说要玩什么呢?我就说:我们玩荡秋千吧!她们俩说:好!我现在说游戏规则,好吗?她们说:好,你说吧!我说:划拳划赢了,谁先玩,剩下俩人给赢得那个人荡,那个赢的人在荡秋千的时候要摘树叶,最后,看谁摘的树叶最多,谁就获胜,就这样。好吗?她们说:好,那现在就开始吧!我说:好。现在开始划圈。哼,我的二个,蔡淑利的一个,蔡尧最后一个,没关系我第二个人。
玩了很长时间以后,游戏结束了,我对自己成绩还算满意。没想到蔡尧最后一个荡,他还是冠军。我是第二个荡的,也是第二个赢。而淑利呢?呵呵,她是第一个荡的,却是最后一名。正是没想到,因为已经上午了,我们就各自回家吃饭去了。
今天这一天玩的很开心!也是自己印象中最深刻的。因为自己小时候经常玩这个游戏,并且玩的还是我们三个人,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这就是我的幸福的童年,自由自在。你们大家的童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