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童年作文600字
回忆过去,记忆的大门打开了。往事一幕幕浮现在了我的眼前,我深深地沉陷在这往事中了。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母亲一次又一次地对我的关爱。
记得我岁那年,有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爸爸又不在,妈妈扶我去医院。才走了一会儿,我就已经累得走不动了,妈妈见了,毫不犹豫把我抱了起来。才走了一半的路程,这时,老天不知跟谁赌气了,伤心地落下了黄豆般的大雨。妈妈见下雨了,她为了不让我烧得更厉害,用她那温暖的身躯挡我的雨衣;用她那有力的手臂保护着我;用她那温柔的眼睛给我力量,给我信心。她让我感到了她对我的关爱,也让我感到了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医院到了,妈妈全身像个落汤鸡。而我呢,只湿了一点点。他用雷鸣般的速度给我挂号和到主治医生处。医生说要打吊针,妈妈就在我身边一直陪我聊天。我无聊的时候给我唱歌;我冷的时候,给我加衣服;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玩;我要睡觉的时候,他会给我唱摇篮曲。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妈妈却还在睡觉。我想:也许妈妈才刚睡着吧;也许妈妈累得不行了吧;也许
还记得一次,那是一年级期末考试的最后一个晚上,我紧张的不行。妈妈为了给我放松心情,一夜没睡:一会儿给我讲个事;一会儿陪我做深呼吸,一会儿陪我看电视;一会儿又陪我做运动,让我在运动中忘记烦恼那时,我再一次感到妈妈对我的关爱了。
时间不等人,一幕幕美好的回忆都过去了。我的童年有了妈妈的关爱,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