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
您好!
这阵子生活得好吗?我马上就要到上海玩了呢!我也请您到我们宜兴来玩,虽然您已经来过了几次,可是您也好长时间没来了,现在我还是要再给您好介绍一下,省得您来了,但又不熟悉这儿。
我们这儿风景如画,引人入胜。我先带您到森林公园“玩”一下吧!一进大门,眼前是一条“一泄千里”、“飞流直下”的银白色瀑布,那“哗啦!哗啦!”的声音让我们惊叹不已。在瀑布前面,摆着许多盆五颜六色的鲜花。走一段路,站在铁链桥上,您可观察到:桥底下的水清澈见底,连水草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一阵微风吹过,湖面泛起了连绵起伏的波浪,美丽极了。如果再登上这个文峰塔,向着四周眺望,整个森林公园尽收眼底,看这边绿树成阴,那儿是花的世界。哎,那块地方还是水的天地呢!喷泉各种各样,形态万千,一个个喷泉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小姑娘,活泼可爱。有的一跃而起,性格格外开朗。有的喷在最高的一半处,像是在逗你玩。有的喷洒在自己身边,宛如是一些羞涩的小姑娘不肯展现自己的风采。
到了晚上,景点也不少,就带您去氿滨广场吧!氿滨广场人山人海,车水马龙。这儿是灯的海洋,有射线灯、变光灯……小朋友们都到这里来溜冰。还有些老年人在这里跳舞。大家都很开心。
舅舅,我知道您很喜欢吃板粟、河虾类的东西,还有这和桥豆腐干。这样的介绍是不是让你很心动呢?那您就来吧,宜兴欢迎您!
祝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