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舅舅
您好!您在北京生活的还好吗?辅导班人数多吗?我十分想念您。
舅舅,我们马上就要进行毕业考试了,妈妈说毕业考试考得好的话,上初中就尽量把我往蚌埠转。我当时既高兴又担心,怕自己考不好,还要听妈妈唠叨。毕业考试内容很难,听说要考1~6年级所有内容,我的1~4年级的书不知放哪去了。到时遇到课文填空,我估计只能干瞪眼了。不过,我要尽量借全书,把课文背熟 。舅舅,您要暗地里为我加油哦!
舅舅,我们校园现在变了,变得可美丽了。原来尘土飞扬的操场变了个样,上面铺了一层塑胶,建成了塑胶场地,人走在上面,可舒服了!校园活动也非常丰富。前几个月,学校小手球队成立了。虽成立迟些,但队员们奋力拼搏,努力训练。这次与小手球队成立早的定远县建小交锋,与对方打的不分上下。这次又举行大课间活动,前几个星期是1~5年级传球接力赛,同学们兴致可高了!这星期又改成疏散演练与广播体操《希望风帆》,我们都不会,只能干瞪眼了。
舅舅,北京现在一定很漂亮吧!有时间我一定去看看,到时候您一定要当我的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