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给您介绍一下我的家乡——高雄。
高雄是一个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好地方。它位于台湾西南部是台湾的第二大城市,更是世界著名的港口。这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我最喜欢的是海水浴场。
湛蓝的大海,海面辽阔无垠。人们有的游泳,有的嗮太阳,有的互相泼水嘻戏,有的在打沙滩球,也会有人在沙滩搭城堡,学螃蟹走路……热闹极了!
还有一个人闹的地方非夜市莫属了。华灯初上,夜市里人来人往,好吃的东西琳琅满目,一定会让你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章鱼小丸子,盆栽冰激淋,烤肉,海鲜……光看着就让你垂涎欲滴了。
夜市里还有一些儿童游玩的地方,射气球,投篮,打地鼠,射飞镖,蹦蹦床……这里简直是儿童的天堂,每次我和妹妹都依依不舍的离开。
我爱我的家乡,这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希望您有机会来我的家乡做客。
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