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爸爸妈妈:
以前都没曾想过会有一天,一个特定的日子里,我会为你们写一封信,虽然这是学校规定的任务,但我认为我还是会有一些想法,对你们说说。以前没有机会,更没有勇气,或许在书信上才能鼓起勇气去尝试。
从小我就不懂得怎样去感谢你们,和大多数中国人一样,不会善于表达感情,不会说什么“我爱你啊”这样煽情的话。至今也一样,一直到初中,我才有了点儿自己的想法,我也想尝试去爱你们,关心你们,但总拿不出实际行动。即使在父亲节或母亲节时。也是被迫才打电话来问候下,仅此而已。青春期有叛逆心理很正常,但我并没有表现的那么强烈,因为每当我犯错时,只是悉心教育我,并没有那些过激行为,你们也很尊重我,这一点我很感谢你们。我也曾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想让你们高兴,虽然起初有点效果,但之后成绩不稳定,中考没考上一中,也许也是个重大的打击。光学费也是贵得惊人,我知道你们不想放弃我,我也很感激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体验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到高中以后,我想更加努力学*,取得好成绩来安慰你们,你们放心,两年后,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考取心目中的大学,尽管现在还不够格,还有两年,一定会有所突破的!
我最感谢的还有姑妈,因为她真的是为了我操碎了心,刚刚照顾完哥哥又要回头照顾我,作为一个女人,这样真的很累,但她依旧起早贪黑的照顾我,她真的算得上是称职的姑妈了。我现在做的也只有努力听她的话,不去顶撞她,提高成绩,这也是她所希望的。
由于篇幅有限,也就只能说这么多了,尽管只有这么点,也算得上是第一次心里交流吧,所以,最后,我想说:“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