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还刻量那一件事吗?
记得是夏天的一个下午,我在午睡,我睁开眼睛,感觉头很痛,有气无力的扒在床上,不想起来,全身热乎乎的,您忙完事之后到我的房间说:“快点起来。”我有气无力的回答道:“妈妈我的头很痛,全身热乎乎的。”您就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说:“头怎么这么热啊。”说完,把事丢在一边,忙把我送到了医院去。医生叫我和您坐在椅子上,等着医生给我打针。打到最后一瓶时,外面已经深夜了。您还坐在我的旁边,等我的针打好。
等打完后,您付了钱拿着药就回家去了。
到了家,您拿着医生给我的药,拿着水放在我的旁边说:“快起来吃药了。”我起来了,吃了药,您等着我睡下了,您才睡下。
妈妈谢谢您有始以来对我的照顾,这一段恩重如山的恩情我是不忘记的。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