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令我感动[] 4
感动,无处不在,感动,说不定在一瞬间,感动,它在生活中的每一处,可有一件事,令我感动不已。
下午一放学,我便像脱缰的野马,一般向家的方向跑去。终于放假了,我我。又**了,可以吃到妈妈的菜了。
一踏进家门,一股粽子味扑鼻而来。哦!今天是端午节,我放下书包,坐在椅子上,拿起粽子,剥掉皮就要往嘴里塞,妈妈看见了,把我粽子拿走,熟悉的拿起筷子把三个角夹掉,然后塞到我嘴巴里,一股甜甜的味充满了我的嘴巴。我边吃边问:“妈妈………你,你为什么要……要吃粽子角?”我很奇怪,妈妈夹起一个角吃了起来,做了一个吃到非常美味东西的动作,摸了摸肚子,打了个嗝说:“因为非常美味呀。”“是吗,可是我记得那儿最难吃呀,”我如一个瞎子望窗――不明不白。“快吃你的粽子,别想那些没用的,好好读书。”妈妈边说边往我碗里夹了一个没有三个角的粽子。那我就不客气了,说完我大口大口吞了下去。“啊,妈妈做的粽子简直是人间美味啊,有句诗说得好,‘此食只因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吃’,你说对不对,”说着我看句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就你嘴甜。”
终于吃饱了。我靠在椅子上,摸着圆溜溜的肚子满足了,妈妈在洗碗,我看见妈妈网里剩下的种子,叫我捡起。一个往嘴里塞佩,好难吃啊,一点味道也没有,可妈妈为什么说好吃呢。想了一会儿,我带眼眼眶湿了。
妈妈呀,妈妈,你这无私的爱还不足以表达您对我爱吗,谢谢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