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令我感动 2
爱,时刻温暖着我的心,只要我们细细地发现,就能被感动。我就曾被这样一件事感动。
有一次,我晚上发高烧了,正好我妈起来帮我盖被子,发现了我的头很烫,立即叫我老爸起床。他们赶忙送我去医院。当时我妈嘴里不停地喊着:“快点啊!快点。”到了医院,妈妈慌慌张张地先挂了号,然后带着我去检查。医生说我是受凉了,需要挂水。我坐在椅子上愁眉苦脸地吊水。我当时很难受,同时也很热,心里怕一会儿发烧会加重。爸爸安慰我:“没关系的,过一会儿就会好的,你先睡一会儿吧!”那时已经是深夜了,我趴在妈妈的腿上很快就睡着了。妈妈、爸爸却不能睡觉,要不时查看吊水的进度。在一瓶水快吊完时,要立刻喊护士更换;另一方面是害怕我发烧又会加重,那样岂不是雪上加霜?在时钟单调的声音中,星星渐渐沉落了。到了早上六点多,我醒了,发现妈妈坐在我身旁,妈妈告诉我爸爸已经上班去了。这时,我非常想念爸爸,不知道爸爸是否疲惫,不知道他是否吃了早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感动却一直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