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一日游 2
假期中你们一定游玩了不少地方。记得在七月份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了苏州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一路上,天气炎热,已经达到了40度左右,多数车子都窗户紧闭开着空调,不过我们看见一个非常节能的人,走上一看,呀!原来是个外国人。
不久,我们到了苏州乐园。看!苏州乐园好大呀!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超大的喷泉,水高达十几米以上,我心里无比激动,喷泉下还有两个小隧道,我们走在里面,犹如雷声轰鸣,我的耳朵都快被震聋了,十分壮观。随后,我们玩了空中飞车,排了很长的队,我们一开始以为是和旋转木马一样的,一看他们玩,哇!车子都飞起来了,看得我胆战心惊,我的腿都发软了,不过我一定可以克服恐惧的。我们坐上了飞车准备出发了,“三、二、一”开始,飞车一点一点的升起,我们升到了六米以上,大家都闭上了眼睛,我想他们一定是害怕了。我们已经被转晕了,这个游戏很刺激。我们还挑战了很多的游戏,有旋转木马、小小过山车、空中天台等。
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小时,但我对苏州乐园的映像很深,下次暑假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