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四日一大早,我和三个好朋友就乘着晴空万里的好天气,踏上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苏州水上乐园之旅。
经过两个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匆匆在更衣室里换好游泳衣,朋友大吼一声:“我们来了!”,四个人就脱掉鞋子一头扎进了水的世界。
苏州水上乐园的游乐项目很多,有大翻滚、欢乐**浪、直桶滑梯等等……而最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倒浪,在我的提议下,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它了!倒浪,就是要带着游泳圈在冲过 来的浪上漂浮,一开始我有一些胆怯,但慢慢地我觉得很有趣,看着迎面而来的水浪,有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感觉,我们四个人手拉着手,嘴里喊着“加油”,一起拼命向前游去,真是太有趣了!
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是欢乐**浪,这是一个四人皮艇冲浪的项目。因为有了之前倒浪的经验,我们都充满信心,一开始还嫌浪不够大皮艇动的很慢,结果一个大浪卷来,一下子带着我们连冲了三关,吓得我们脸都绿了,朋友更是大叫:“我要吓死了,灵魂出窍啦!”。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感觉我们没有玩多久,就已经下午五点了,我们的水上乐园之旅只能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但是大家银铃般的笑声,却久久在我耳边回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