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一日游 5
在苏州高新区中心,有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现代化游乐公园,那就是苏州乐园中的欢乐世界。
步入苏州乐园,就如同走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有的房子就像国王的宫殿一样;有的房子屋顶千奇百怪。再往前走,就是两条长长的隧道,上面喷着水,进入隧道水溅一身,真凉爽!继续往前走,那就进入了一个个令人惊险不夷或令人笑声不绝或令人悠闲轻松的活动项目。
一开始我玩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多么可爱的名字。里面的彩灯五彩缤纷。我们乘着小船,沿着弯曲的河道慢慢欣赏着,有一个小男孩的塑像,他是为了避免村庄被水淹没而牺牲的人。还有白雪公主、多啦A梦……真是丰富多彩。
接着去玩了豪华波浪,爽极了!人在高空中飞翔,风在耳边飞驰而过,吹起我的秀发。我梦想变成了一架飞机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然后我踏上“空中岛”,它用巨大的手臂把我们缓缓地托在空中,放眼望去,整个乐园尽收眼底。最显眼的是一座高高的山峰,那就是“狮子山”。
接着玩的是“太空历险”,它让人惊心动魄。在一片漆黑的洞里,我乘的车突然从高的顶上掉到地下,我的心都快跳出了喉咙。不一会儿,刚稍一安定,又开始急速转弯,飞速下降,我的心跳就这样忽急忽缓,令我一直惶恐不安,直到结束。
最后玩了青蛙跳,我和同学们还在儿童乐园里尽情地玩耍、嬉戏。
美丽无比、出神入化的游乐天堂,那就是苏州乐园。迪斯尼太远,去苏州乐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