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母亲节 1
今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买了一束花。
收到鲜花,妈妈愉悦的笑容里有满意、开心。所有的烦心事,此时此刻都不存在了。但是,妈妈的笑容里却惟独没有惊喜。
为什么?哈哈!因为每个有关她的节日,我都会买一份礼物或鲜花送给她。年年如此,所以不会惊讶呀!
她惊喜的笑容停留在我第一次送礼物给她时。
那也是母亲节。前一天晚上,我见妈妈寄出了一见崭新的衣服。便好奇地问:“妈妈,这是寄给谁的?”妈妈回答:“姥姥呀,明天是母亲节!”
“哦!”瞬间,我幼小的心灵里出现了一道奇异的光:妈妈是姥姥的女儿,我是妈妈的女儿,不是一样应该送礼物给妈妈,让她也有过母亲节的幸福吗!
没错。如今我依旧记得,当妈妈收到我的礼物时,那幸福的笑是惊喜。
有句话说得没错: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妈妈,教我孝顺父母,这不是老师用语言能让我明白的。
妈妈,一个给我生命、给我幸福的人;她是我最好的老师。
五:难忘的母亲节
今年5月10日是全国的母亲节。对于我来说,母亲节就是一个很温馨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那就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世界各地的人们,无论有多忙,他们都会抽出一点时间来陪自己的母亲过这个节日,用不同的方式去祝福自己的母亲,当然这我也不例外。
我应该送什么礼物给母亲呢?晚上,我躺在床上左思右想,送什么呢?买一束鲜花?但我不够钱买。给母亲做一顿晚餐?但我不会炒菜。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醒来后,我接着想。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想出了。到了母亲节的那一天晚上,我叫妈妈做在客厅里看电视,然后捧出了一盆水对妈妈说:“妈妈,我给你洗脚。”妈妈的年上立刻流出了两颗晶莹的泪珠。我一边给妈妈洗脚,一边说在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我和妈妈一边说一边笑,我给妈妈洗完脚以后,我还给妈妈捶捶背。妈妈说:“真舒服,我真想每天都可以这样。”我说:“没问题,我每天晚上给你洗脚捶背。”
我给妈妈捶着捶着,妈妈不知不觉睡着了。我从房间里那出了一张被子给妈妈盖上。然后我也去睡了,我在床上想,我真的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