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母亲节 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唐代著名诗人孟郊的《游子吟》。这首诗既表达了母亲对子女的关爱之情,又抒发了子女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可见母爱是多么的无私和伟大
今天是5月10日,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心想: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如果用家长给的钱买礼物,也没有什么意义。那么怎么才能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激和关爱之情呢?经过我再三考虑,我决定发挥我的特长;给妈妈写几个毛笔字,送给妈妈当做节日礼物。
说干就干,我准备好我的文房四宝。因为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所以我偷偷的躲在爷爷的办公室里写了起来,也顺便让爷爷帮我把把关。我一笔一画,写的工工整整,大约十分钟左右母亲节快乐五个大字就跃然纸上,我拿起来仔细查看,生怕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我确定没问题之后又拿给爷爷,让爷爷帮我检查了一番,爷爷也很满意,我终于松了口气,心想:这下我就放心了,毕竟是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可马虎不得。
一切准备就绪,我想着该怎么送给妈妈呢?我灵机一动,把弟弟叫了过来和弟弟商量了一下,我们两个合作把这个礼物送给妈妈。于是我们兄弟俩一人举着礼物的一侧,大字朝前,我又拿来了我做作业用的手机,打开酷狗音乐,找到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就这样,我们俩拿着礼物,放着歌曲并排走向了妈妈的房间,走到门口,看到妈妈我俩异口同声的喊了一声: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我们爱你!这时正在房间拖地的妈妈大吃一惊,看到眼前这一幕激动的几乎说不出话来了。等妈妈缓过神来,接过礼物,一手搂着我一手搂着弟弟,连声说道:谢谢宝贝,妈妈太高兴了,你们都长大了,真是妈妈的好孩子!我和弟弟相视一笑,礼物成功送出。
这真是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母亲节。此时耳边又重复响起了这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在这里,我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