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母亲节 5
昨天,我在上舞蹈课的时候,心早就飞到外面去了,因为我要见我很久没有见的同学。一直忍到下课我一溜烟的往外跑,我和妈妈一出来,天空就下起了蒙蒙细雨,这样的天气就没办法户外玩耍了。
终于到了约定的海底餐厅,可他们都去哪了呢?原来他们都在玩啊,我也好想先跟他们一起玩,但我的肚子早就饿了,我得先填饱肚子才有力气玩。我和妈妈去自助餐区拿我爱吃的食物,拿完回到位置刚坐下没多久,水上芭蕾的表演开始了,大家蜂拥而上去看表演。我虽然看过了,可也还是第一时间冲到最前面,贴在观赏玻璃墙上。水中漂亮的芭蕾舞者在水中翩翩起舞,因为离的很*,她们就在我跟前,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
看完表演我匆匆吃了几口赶紧加入游玩的大部队,同学们教我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剪刀石头布,可不是大家认为的用手玩,我们用脚玩,谁输了就放一只手让赢得那个人来拍手,有机会我要教我的同学们玩。接着,我们玩捉迷藏游戏,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躲在大家找不到的地方,要把自己藏好还要注意安全,好几次我差点找不到我的小伙伴,找到他们的我心里乐开了花。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子琪同学有事先走了,留下的我们继续去蔡塘广场,一楼好热闹,我们一起坐小火车,最后依依不舍的送别了晨杨同学,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因为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现在,只剩下我和思严同学了,我们想去游乐园,可妈妈不同意。不过,很快我们就找到了好玩的事情,捏轻粘土,分别做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蛋糕,所有的装饰和配色都是我自己完成的。有趣而充实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提前陪妈妈过的母亲节特别丰富而有意义。
今天是母亲节,我把昨天拿回家的卡片写上我想对妈妈说的话,祝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开心!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