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除夕夜 6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除夕夜,全家人在快乐中准备迎接除夕夜的年夜饭和春晚。除夕夜还没有到来。家人们已经在接连不断的炮竹声中,打着扑克,看着电视,快乐深入全家人的心底,高兴地翘首等待除夕。
终于天黑了,我和妈妈、姐姐去放鞭炮,当我走出门仰望天空,绚丽的烟花飞扬在天空中,有的像红宝石,有的像蓝宝石,有的像黄宝石。美丽的烟花像一张张笑脸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
马上就要到12点了。这时天空中飞扬着许许多多的烟花。这时的大地被快乐包裹着,飘入每一个人的胸中。
我和姐姐放完鞭炮,回到屋中,慢慢的等待着12点的钟声响起。看着春晚,马上就要跨入龙年了。这时子夜的钟声伴随炮竹声终于敲响了,全家人高兴的笑着乐着迎接新年。
钟声打响了,这时再走出门仰望天空真的是非常绚丽,整个大地都被烟花照亮了。除夕夜的天空,美丽,绚烂,它代表了每个人快乐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