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 8
放寒假以来,吃团圆饭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那天,我、爸爸,阿姨还有姐姐一起去奶奶家吃团圆饭。可是没想到,奶奶他们竟然还没煮饭,奶奶要我和姐姐也去做事,可是我不想去,我就拉着姐姐往房间跑,关上房门,玩起了电脑。
玩着玩着,就玩腻了,我和姐姐就下楼准备散散步,可在这时侯饭菜就上桌了。奶奶叫我们去吃饭,我们互相望了一眼,只好遵命。我们乖乖的吃完饭后,就等待着他们的安排,因为姑姑说要让眼睛休息一下,所以就没
玩电脑了,准备下去放鞭炮。
随着鞭炮噼里啪啦的响声,这一天该结束了。回家时,我还忍不住回味那些好吃的菜,那些好玩的事,那些快乐的时光!
团圆饭,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