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 1
吃团圆饭了!吃团圆饭了!我们随着欢乐的节奏来到海鲜水城大酒店。
来到包厢,眼前一片焕然一新,一盏大大的花形电灯挂在眼前。真美!
开始点菜了。孩子们争先恐后,这个,这个,大家对着菜单指手画脚,把一旁的服务员看得目瞪口呆。点完菜后,定睛一看,哇!全是肉类的,可见,在座的全是食肉动物啊!
菜来了!第一个打先锋的是:糖醋排骨,大家你夹一个,我夹一个,就连盘子上的糖醋也不放过,被添了个精光。第二个冲锋陷阵的是:薯条炸猪肉,薯条和肉外皮香脆,里面香嫩,连起来一咬,哇!薯条和肉的精髓流露而出,从舌尖一直甜到肺腑,那美味,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哪!最后一样霸王菜:酸菜鱼,就更别说了,鱼肉鲜嫩,酸菜美味,实在好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怎能停留?我们带着无限告别之情,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