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 3
大年初一到了,我们一家回到头排吃团圆饭。有爷爷、奶奶、伯伯、伯母、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姐姐、还有弟弟和妹妹,一家人聚在一起,很热闹。家里杀了6只鸡2只鸭,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到了下午5点整,终于可以吃团圆饭了。团圆饭可真丰富呀,有鸡肉、鸭肉、扣肉、饺子、还有汤圆和鱼,小吃的有瓜子、糖、水果、甘蔗、南瓜饼,好多吃的,让我直流口水。上完菜后,我便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真香,不一会,很多菜被吃得精光,特别是扣肉和饺子,不一会就吃完了。
饭后,我们全家就在一起聊天,看电视,回味着那好吃的团圆饭,一家人在一起真是好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