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 10
翻开我童年的画册,里面有许多难忘的回忆,它们就像一只只小鸟在天空飞翔,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去三亚。
冬天,寒冷的北方下起了大雪,妈妈带我去了四季如春的三亚游玩。在那里,有老姨和弟弟接我们,我们先去了三亚湾,那里的海水清清的、凉凉的,都能看见海水下面的小贝壳,我们在海边的湿沙子上挖到了许多小螃蟹,小螃蟹很小,只有指甲那么大,我们把随身携带的桶子里放上一点细沙,在细沙的上面放上一杯海水,再把小螃蟹放在小桶里,小螃蟹在沙子里面挖了好多个小洞。把自己给藏进去,它们藏得太严密了,连我和弟弟都不知道它们在哪里呢!
我们来到海边,大海真蓝啊,蓝得就像一块巨大的宝石,海水激起的浪花一浪挨着一浪发出的哗哗声,吹打着岸边,好像在唱着一首动听的歌,我们来到海水中,海浪打在我们身上,就好像有无数双有力的小手在向岸边拥我,我们在海水中打水仗,嬉戏着,打闹着,海水成了快乐的游乐场。我们的欢笑声,像大海的浪花一样向四周扩散着。
这次旅行给我带来了欢乐!让我的童年装点上了绚丽的金色。我爱三亚,它真不愧是我们祖国的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