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 5
童年,是从一串银铃般的笑开始的,当人们在不知不觉中童年溜走时,童年往往会给人们留下无尽的怀念和回忆。以致于我一想起就感到快乐。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每天都充满着阳光。所以我童年的趣事很多很多,这里我要讲述的只是其中的一个故事。
记得我7岁的时候,爸爸开车回来,说道:“有辣椒吗?”“有。”妈妈答道。妈妈抓了一把辣椒,递给了爸爸,爸爸把辣椒放在炉子上,烤熟。我好奇的问爸爸:“辣椒好吃吗?”爸爸微笑着说:“辣椒很辣的,你不能吃噢。”“知道了!”我用南强北调的声音答道。可是,我心里想:我才不怕辣呢,我是吃辣的大侠,有多辣的东西我都不怕。爸爸说辣椒很辣,它到底有多辣呢?对了,趁爸爸睡觉的时候,我吃上一口看看。噢!爸爸吃完了。准备出去了。啊,突击队出发了,好!这机会可要把握住啊,我顺手拿起一个辣椒,咬了一口,啊!辣得我不停打着喷嚏,眼泪也流了出来,我被辣哭了。妈妈听到我的哭声,连忙问:“怎么了,怎么了?”我抽泣的说:“被辣着了!”妈妈这才看见我手里拿的辣椒已经被咬下一口。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妈妈,妈妈顿时哭笑不得,亲切地说:“谁让你不听爸爸的话,怎么样,被辣着了吧?”
啊,童年――金色童年,我爱金色的童年,因为它让我们充满快乐,充满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