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 8
闭上眼睛,我在金色的童年时光里尽情游荡,数不清的快乐一波又一波涌上来。
——题记
我有一个金色的童年。童年的梦想,童年的美丽,童年的乐趣,那点点滴滴像天上的繁星,多的数也数不清。
童年的梦想是金色的向日葵,我在这向日葵的花心里尽情想象:我好像变成了天上的云朵,给鸟宝宝当新房子住;我又变成了一个巨人,要去游览大世界;一会儿,我又变成了一朵会跳舞的花儿,让妈妈怎么找也找不着,然后突然出现在她的眼前,为她跳一支欢快的舞蹈,告诉她我就是她的心肝宝贝儿……
童年的美丽是金色的阳光,照得人的心里暖洋洋。小时候的每个晚上,妈妈都会给我讲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讲到大灰狼,妈妈就装出一副可怕的样子,恶狠狠地要吃掉我;讲到小孩子,妈妈又摇身一变,可爱又乖巧,好像她也是个和我一样大的小孩子……最后,妈妈还会给我一个香香甜甜的晚安吻,这个吻会照亮我的梦,让我在夜晚也不害怕……
童年的乐趣是金色的小鸟,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小时候的我最喜欢和小伙伴玩“踩影子”的游戏,你踩我的,我踩你的,笑声一串又一串。可是很奇怪,我左踩右踩,上蹦下跳,就是踩不到自己的影子。于是,我边踩边叫:“可恶的影子,我踩,我踩,我踩死你!”喊完了,还是踩不着。我想:如果我连续转好几个圈儿,趁它不注意猛地一踩,一定会成功的!于是,我拼命地转转转,转的自己眼冒金星,最后一屁股坐在地上,摔了个四脚朝天,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那金色的童年,有奇思异想有温暖有快乐,这点点滴滴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