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 1
那天晚上,我座在台灯下,翻开相册,寻觅着我那金色的童年!
翻看第一张,照片上那个小女孩就是我,我叫"甜甜"而那个小女孩就是我,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可爱!瞧!看我笑的多么的灿烂啊! 记得,那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之一了!就在那天,妈妈为我准备了许多好吃的!我问妈妈,她说今天会有很多客人来我们家,这家伙给我兴奋坏了!先来的是付阿姨!就这样,一个一个的都来了!叔叔婶婶们都可俊美了!我拜过年后跑到镜前,寻思来寻思去,到底怎么才会变漂亮呢?这时我想到了刘阿姨的样子!雪白的脸蛋,美丽极了!我想怎么才会让自己的脸蛋也变的雪白呢!这时我来到了厨房!呀!面粉啊!面粉!面粉是白的,抹到脸上一定会很白的!我抓了一把,啪的一声,呼到了脸上!看了看镜子,不够白,在来一把,就这样一把,一把。
终于很白了!我很满意的出去吃饭了!刚出去,给大家吓一跳!叔叔问我是谁?我回答说我是甜甜,话音刚落,马叔叔就拿起相机,按紧快门"啪"的一声,留下了一生的纪念! 一张一张的看,一页一页的翻,一件一件的回忆!看完了,我合上了相册!扒在桌上睡着了!在梦里,我梦见我那金色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