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青奥 5
迎青奥
冶山镇初级中学 八<四> 张心怡
2014,这是4个多么简单的数字啊!但这4个数字却让中国沸腾,人民心潮澎湃。也许有人会问,“咦,2014有什么号激动的?难道是。。。。。。”对,没错,2014是第二届青奥会。那天南京市主人,将会展现它非凡的风采。
身为一名南京的中学生,我十分骄傲。但我们的城市还不够完美,地上仍有许多纸屑。迎青奥,我们必须从一点小事做起,让那些国外游客看***人素质其实很高。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不乱砍滥伐,不随意吐痰。。。。。。我相信,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将城市改造的完美,那时,南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花更美。而我们青少年也在蓬勃生长。
让我们大喊出青奥会口号“分享青春,共筑梦想”,为中国加油,为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