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多长?你知道吗?
每天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快乐的。同样,每一个人都有真实的一面,也有被华丽外表所裹的一面。当然,那个被华丽表面所包裹的内心不是十分愿意展现出来的。
我们都知道社会是无情的、是残酷的、是冷漠的......我们会有诸多的不得已,但是我们的真实一面是永远在的,不是吗?只是被层层虚假所包裹着;若有一天你找不回最初的你,想想你的童年,想想你的初衷。
世间万物没有永恒,唯一永恒的是自己的内心。你的人离去了,你的心也离去了,陪你到老的只有你自己,没有其他人。真实的自己可以让你快乐、让你变的更好。
每一个人都不喜爱欺骗,虚假的一切都会让人厌恶。同样,被华丽外表所包裹的人,谁会喜爱?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心灵的虚假会使你虚无缥缈,心灵的真实会使你坚定不移。活在虚假生活的人会获得永恒的快乐吗?活在现实生活的人总比活在虚假生活的人获得的快乐更多吧!
回归本色,让虚假的世界回到属于它们的天堂吧!真实的自己会让原来无声无息的世界更加美好、快乐。真实的自己无疑是最美好的。
告别虚假的面具,让世界更加美好吧!
人的一生有多长?
你知道吗?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