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自己 3
我是一个不快乐得小女孩;一个经常跟家长顶嘴的女孩;一个朋友不多的学生;一个充满欲一望的志愿者。我希望做回一个快乐的女孩子;一个孝顺的女儿。我个人觉得:心胸开阔,追求理想,实现目标是最重要的,其次重要的是:孝顺父母,做一个有用的人。
我有很多缺点,其中一个就是一爱一睡觉,它是我的一个重要的特点。我的睡觉功能很特别强。那一次,家里来了客人。妈妈盛情款待,不顾及我。我只好一个人跑到房里,躺在床上睡着了。夜里十点种,一妈妈一叫我起来吃晚饭,怎么叫也叫不醒我。妈妈无奈的摇摇头,转身向厨房走去。
我的另一个缺点就是调皮。我不但常常把门前的小路上的泥土堆在一块,用水糊成泥团,做成自己想做的东西, 有时候还把家里的玩具汽车与其它的玩具拆掉,组成另外的几个东西。因此,妈妈为了这件事烦过,经常骂我。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有心脏病。上个星期三下午,我班举行了猜拳比赛活动。我和刘慧慧一组。“预备开始”。老师喊到。我和刘慧慧开始猜拳。刘慧慧输掉了,她说:“你的嘴真紫。”听了这句话,我的心仿佛已经碎了。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没说什么。
我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我。我要做回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