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自己 5
在世界的稿子上,每个人都在撰写者自己的历史。或长或短,或大或小,每一次心灵洗礼都是火花的碰撞。于是从出生那天开始,上帝就分配给了我们不同地任务,让我们好好地活着,活出一个真正的自己。
话说回来,我们的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青春是自己努力得来的,因为,我们必须做回真正的自己。
一路坎坷的走了,经历了风雨的洗礼,有过攀登的失败,也享受过阳光的挚爱,所以不再奢望,认识那豪华的舞台。勇敢的擦去了满身的尘埃,心灵激荡的是合手赞声,为自己高呼喝彩。
做回我自己,我找到了人生中的快乐,一次有一次,甚至无数次,站在迷蒙的路途中,却时时找不到方向,更找不到安全感。
走回我真正的自己,我丝毫察觉不到童年的幼稚,少年的狂拜,青春的豪迈———为我涂抹了我那人生的目标,用尽身心的努力,仍收获的是失败,拼搏的路程,又回到了起步的所在;心血换获的优势猛地空来;情和爱的微笑笑‘。留下的却是那苦苦的等待。有句话这样说的:你若脆弱,谁替你坚强。于是我鼓足勇气告诉自己,虽然我成不了你的话朵,但一定逃不过那花开的季节。
做会真正的自己,做一次人生中的女主角,或许,很多时候,我们不能选择伟大,但我们能选择崇高。
只要我们还活着,就一定有希望,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时候,也有起飞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是天使,只是我们飞翔的方向不同罢了。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更喜欢未来的自己。我就是我,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