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们一起带着树苗去种树,我们先挖土,再把树苗放进去,然后把树苗放好了,倒一些水,我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们带着东西来看小树苗,但是小树苗断了,我们非常伤心,各自回家问家长,家长都没有办法,我妈妈说:“这个小树苗你就把他扔了吧,再买一个。”我看着那个受伤的小树苗,心想:“它多可怜呀,受着伤被人扔掉,那种滋味一定不好受。”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回到家拿了剪刀。小刀。水和塑料兜,跑到楼下给小树苗包扎,我先拿小刀把小树苗的下半部分最光滑的地方切开一个小口子,我再把塑料兜最长的地方剪下来,放在一边,然后,把树苗的另一半的最下面切成扁的形状,把它**切好的地方,接着,拿塑料兜剪好的一块缠在树苗接上的那个部位,最后,倒一点水。就完工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又来看这个小树苗,我怕这个塑料兜一直在上面会影响它的正常发育。便把缠上的塑料兜解了下来。我惊奇的看着那个树苗,断了的地方竟然连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