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我很庆幸能在这短暂的小学生涯中遇见你,我们一起闹,一起笑。
我遇见你应该是在那闹哄哄的入学典礼上吧!当时,你正好坐在我前桌。你应该是想看一下后面的时钟,不过你一个回头,那长长的辫子竟不小心打到我的脸。你连忙道歉,我乐呵呵地说:“没事,你叫什么名字啊,若有下次,我一定双倍奉还的。”说罢,我还嚣张地指了指我的马尾辫。“嘻嘻,我叫思桐,下次我一定让你甩回来。”你笑着对我说。我们的相遇场景很奇特吧,就这样开始了一段友情。
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一次。在五年级的一次体育课上,我们正欢快地玩着跳绳。我帮你数着数:“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天外飞球”,我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不速之客”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落在我的脸上。我被球打得恍惚了一下,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过来冲着我说:“你傻呀,球打来你不会躲!”急促的语气把我吓了一大跳。你把我拉去了洗手间,用清水冲洗着我的脸。看我被砸得像只大花猫的脸,你更着急了,几乎是飞一般的速度把我带去了医务室。医生帮我看了,确认只是几处地方擦伤后,你就让我好好上药,自己跑去跟那些男生“算账”了。我很感动,抬起了头,强忍泪水。
我多么庆幸能遇见你啊!生活中,你一直是简简单单朴实无华,但这并不妨碍你给我带来无穷的感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你而变得春光无限,温暖如春。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