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10
很多时候我怀疑自己不够好,因为你们对我太好。
毕业后,我和原来那些玩得很好的朋友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了,感情越来越淡了。时间长了,当她们在我的生活中渐渐地消失后,我仿佛已快忘记这些曾经的好朋友了,知道昨天我才觉得我有点对不住他们。
昨天我和外婆、弟弟在家里呆着,我就觉得那个冷啊,写作业写着写着手都僵了,终于妈妈送饭过来了,我呼噜呼噜地吃完后,趁妈妈还没走我用她手机登腾讯问了一下同学作业,结果刚刚登上去我“故友”就“嘀嘀嘀”的喊我,看她那得瑟的劲我就知道她肯定又有什么是要说了,我问她怎么了她嘿嘿的傻笑说圣诞节有没有空她想送我礼物,我有点小吃惊说圣诞不是还有一段日子呢吗?她说礼物早就准备好了,是她亲手做的,我当时就想可能是围巾吧,就开玩笑说:“你的手工作品我能用吗?”她说虽然看起来不是很美观,但有它的独家秘方,说我看到一定会感动死的,我很无语,还想说什么可是妈妈就要走了,我只好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就关了。后来我就一直觉得很愧疚,因为灭想到她会给我送礼物,而且我居然在现在的班级中忙着和新朋友们熟悉接触都快忘记她了,说实话我后来真的很感动的。
今天她又找我,可是种种原因总回复不了她。我想我也要送她一份特别不一样绝对是充满爱的礼物来感动死她。因为她让我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感到了丝丝的温暖与快乐。有你,真好。
另一个好朋友也是很少联系也许比上一个更少联系,可前两天下雨的时候,她给我发短信说:今天会下雨而且特别冷,叫我千万别冻着,尽管现在我还是感冒了。可是我真的很感动,她时不时的一个短信总会让我在苦闷中感受到快乐和幸福。我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这些挚友,有幸结识你们,真好,让我学会关心别人,让我感受到了被关心的快乐。
我爱你们,真的,能遇见你们是我这辈子做大的财富。
我感谢上苍,因为,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