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小鸟和香肠童话故事 5
森林中住着一个独特的家中,老鼠、小鸟和香肠,他们每日都有各的活,老鼠打扫家,香肠煮饭,小鸟洗衣服。他们都务必比较忙,老鼠打扫完家,就坐着桌椅上;香肠在煮饭,它跳入锅中,左一下,右一下,就把饭搞好了,最终就等小鸟回家。一会儿,小鸟回家了,他们就一起吃饭,吃过饭他们就入睡,一直到第二天下午,他们每日都那样的。
有一次,小鸟去洗衣服,看见大鸟,小鸟告诉大鸟他们的好生活,大鸟说:这个大傻瓜,老鼠是个坏人。
因此不可以和它在一起。”讲完就飞走。小鸟回到家说:“我不愿意洗衣服了,我之后打扫家,香肠去洗衣服吧,老鼠煮饭。”他们不清楚怎么啦,只能去干活儿,小鸟打扫完后家,老鼠搞好饭,他们俩去找香肠。小鸟飞来到小溪水,看到香肠被狗吃了,小鸟回去飞一半,又看到老鼠被猫吃完。
小鸟很后悔莫及,听信了大鸟得话,可这一切早已无法弥补,它每日都干主要活,一点也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