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并不遥远,幸福就在身边,有心的人会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
——题记
傍晚,泡上一杯热茶,面对着落日的余辉细细品味。那一丝清苦浸透了喉咙,缓缓的流入心里,沁人心脾,回味无穷。茶的那一缕清香,飘散到空气中,弥漫到心室里。深吸一口气,在轻轻地呼出,一切的嘈杂的声音与不和谐也都随此逝去,惟有此刻的寂静长存。你是否感受到了“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意境?这喧哗之中的宁静,心中这份豁达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淡淡的幸福之感在胸中无限蔓延,无边无际。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需一杯清茶,便可领略豁达的心境。
深夜灯下,沏上一杯咖啡,那浓香直达心底,飘至五脏。喝到嘴里,这感觉是那么的奇异。咖啡虽苦,慢慢饮之,便可领略其中之香醇,你是否拥有了战胜黑暗的信心,打破黑暗的勇气?你是否有期待明早黎明到来的希望?信心,勇气和希望,你曾经想过自己在一夜间能得到的东西竟是如此之多吗?你在获得的同时在笑着,快乐着,幸福着。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需一杯咖啡,就可以让心灵充满希望的阳光。
站在秋风里,看纷飞的落叶,漫天飞舞着,成为秋日阳光里最灿烂的蝴蝶。你的眼睛是否渐渐潮湿?你是否听到树叶正在唱那首“飞蛾扑火”的老歌?叶的生命,并没有凋落。“化作春泥更护花”,它们的陨落成就了花的事业。于是自己在瞬间感悟到生命的价值,你是否有一种幸福感觉呢?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一片落叶,就会让你品味到生命的真谛。
在人生路上,我们只要用心去感受,仔细去聆听,你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