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4
“美”
一说到美,大家一定会阔阔相谈自己的美。现在是21世纪,人们特别是女性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
夏天的酷热,却让许多的女生穿上长衣、长裤、运动鞋、带上小帽子,虽然已经满头大汗,却仍不肯脱去,我曾经问过一个女生问她为什么这么穿,她的回答让我尤为吃惊:“你真跟不上时代啊,现在天这么热,穿成这样可以防止太阳晒黑我。短衣短裤是老一代的思想了,这样多漂亮。”现在人不都是吗?也不看看身体吃不吃得消,大夏天的穿那么厚,会造成皮肤、大脑以及内脏的损害。大家这是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寒冬得到来让我们应接不暇,呼呼的北风吹得人们直打冷战,在大街上一看,呵这回不必穿的多了,反而比谁穿的少。外套、衬衣、牛仔裤……在寒风中缩着脑袋,让人看着就心寒啊。记得有一天,空气零下好几度,很冷,水面结了一层冰,可我们班竟然还有女孩子穿薄衣服,脸都冻紫了。我问她为什么穿那么少,同学们笑着答说:“美啊!”
美?大家对美的概念是什么?有好看的脸蛋儿?夏天比别人穿得多、冬天比别人穿的少?错!大错特错!美是发自内心的美,是勤劳、善良、勇敢的实质!不论长得好看与否,心地善良的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