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冲啊!”操场上响起了一阵一阵的呐喊声。此时,我们学校正在举行运动会呢!
我参加的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各就各位”裁判员大声发令,“开始!”每班的第一个同学就如离弦之箭,又好像脱下缰绳的小马飞奔而去。同学们一个个的出发了,很快就要轮到我了。当对面的一个同学向我跑来时,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接不好棒。我深吸一口气,左脚往后退了一步,右脚往前一点点,左手放在身后,右手伸出去准备接棒。*了,*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耶!终于成功接到棒了,我马不停蹄地奔跑着,咬紧了牙关,鼓着腮帮子,手里紧紧地捏住接力棒,向前冲去。到转弯处了,我身体微微倾斜了一点,马上转弯。最后十几米了,我开始冲刺,耳边呼呼的风声迎面吹来,我成功把棒接给下一个同学。一转眼就到最后一个同学了,我们班的啦啦队的加油声一潮高过一潮,他听了,跑的更快了。终于,我们取得了第三名,比去年进步了一个名次。
这个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一定能够战胜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