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建筑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这是一个年轻团结的集体,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这是一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亲密友爱的大家庭。
他们来自祖国各地,三十三颗热情进取的心灵汇聚在一起,成就了测绘1班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战绩:院篮球赛第三名,年级篮球赛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一名,无不凝聚了他们年轻执著的豪情!在大学这方热土上,他们将不断的起飞,胜利,挑战新的难题!今天,在这场体育盛会上,他们将继续激扬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精神与热力,为集体生活的画卷增添新的亮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建筑学院的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