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小白” 1
真好!姑姑送我一只小白兔,我把它放在一个小纸箱里,里面还有一条毛绒毯子,那是它温暖又舒适的小房子。
这只小白兔非常可爱!两只长长的耳朵竖立在小小的脑袋上,两颗红红的眼珠镶在眼窝里,像两颗红得发亮的珍珠一般。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是可爱又小巧的三瓣嘴。雪白的绒毛,如一团软绵绵的大雪球,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一团团的绒毛白得发亮,你看到了,一定会被吸引住的。
每当,我高兴时,就会和它一起追逐玩耍。记得那一次,妈妈要带我下乡玩,我就恳求妈妈把小白兔也带去,经过我的软磨硬泡,终于同意了。起先,它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直在我脚上动来动去,我似乎有读心术一般,安慰它说:“别害怕,我在这儿陪你玩,怎么样?”它似乎真的听懂了一样,便跑了起来,或许想让我来追它,我看它渐渐跑远,便追了出去。咦!去哪了,我心里如有一团火焰,直往上冒,眼睛睁得如铜铃一般,全力搜索小白兔的踪迹。原来,它躲在草丛里,我居然一点都察觉不到。
有一天放晚学,心情不是很好。因为白天上课时,我的同桌上课总是找我说话,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让我和同桌站起来,又把我给批评了一顿。当我气冲冲地回来时,猛然间我看到了小白兔,它正在对我笑呢!它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怎么了?是在学校里被老师批评了吗?没关系,小主人,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只要你能够积极地去改正自己的缺点,相信你会不断进步的!”我仿佛也听见了它的安慰,怒气便一下子飞到了九霄云外。
这只可爱的小白兔,不仅给我许多关心、帮助,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力量,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