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小白” 4
我有一只小兔子,名叫小白,这是关于它的故事。
我六岁那年小白成了我们家的一员,听卖兔子的阿姨说小白和我是同月同日出生,我很开心和小白共同生活,一起长大,但它长得比我快得多。
邻居家的弟弟妹妹们和我一样,同样很爱小白。但小白是我的宠物,我每天都带它去散步、购物、游戏……甚至体检都要在一起。有时它会溜进厨房偷胡萝卜,有时它会打翻我的玩具箱,有时它会撕坏我的作业本,有时它也会去花圃里追花蝴蝶……总之,它到哪儿,哪儿就不太*。我和家人偶尔也会骂骂它,它就在一边默默地低着头,啃着小红萝卜,但很快它又会生龙活虎了。
每次睡觉前,我总要帮它洗个澡,然后抱到我的小床上陪我睡会觉。当它睡着后,我总会用碎纸屑拼成一个“i love you”的句子,盖在它身上,它却毫无察觉。
小白越来越活泼可爱了,但这也是它发生意外的根源。
有一天,小白趴在窗台上一边吃着小红萝卜,一边和我嬉闹。忽然,小白一不留神脚下一滑掉下了窗台。虽然我家在二楼,但对小白来说,那可是万丈深谷啊!情急之下,我翻越窗台,发现小白已经倒在血泊之中,未吃完的小红萝卜还含在嘴里,它挣扎着抬头望了我一眼,两腿一伸,永远闭上了双眼。
我呆呆地站在小白身旁,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浸湿了小白的身体……
我把小白埋在院子里的橘树下,和弟弟妹妹们在石头上贴上一张纸,写上“小白之墓”。希望小白能常常到我的梦里来。
或许,我以后还会再养其他小宠物,我一定会加倍呵护它。